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雷克萨斯全新车型预告图发布

2022年07月19日 14:41:02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雷克萨斯将基于F部门打造全新车型,并通过官方发布了新车预告图。

虽然新车预告信息有限,但依旧能通过轮廓猜测这是一款基于雷克萨斯LC打造的新车型。

事实上,雷克萨斯早在品牌推出LC车型不久后,就表示有打造LC F的计划,并有疑似LC F的新车谍照遭曝光。

只是后来因各种因素,雷克萨斯于2020年取消了这款车型计划。

而随着如今这款疑似雷克萨斯LC“F部门”的预告图曝光,不知是否意味着这款全新性能车又有了复产的计划?

不过也有媒体透露,此次基于雷克萨斯“F部门”发布的预告图,或是为了打造LC的F套件,以丰富LC车型的选择。

回顾此前曝光的LC F谍照,新车仅比普通版LC拥有更具空气动力学的套件,如更夸张的进气格栅及全车包围,搭配更性能化的运动轮毂,让新车是少了些优雅却多了些狂野。

倘若雷克萨斯LC F真的到来,预计动力上将有更澎湃的动力,并以目前搭载5.0L V8发动机的LC500车型进行升级,实现更极致化的提升。

参考LC500车型的动力表现,新车最大功率为477马力,最大扭矩为540牛·米,匹配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方式为前置后驱,可实现零百加速4.4秒,已成为次于LFA之后品牌最速车型。

不过参考曝光图,也可以看出新车机盖比现款LC更加隆起,预计将为其放下更强悍的发动机。

据此前外媒透露,雷克萨斯全新LC F车型将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7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