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更好处理“未受保护的左转弯”,特斯拉FSD Beta 10.13版推出

2022年07月19日 15:24:01
分享到:

7月19日消息,特斯拉车主兼FSD Beta测试人员@Whole Mars 在推特上分享了特斯拉FSD Beta 10.13版发行说明的屏幕截图,特斯拉FSD Beta 10.13版正在向客户推出,该版本主要的特点在于将更好地处理困难的左转弯,例如未受保护的左转弯。

FSD Beta 10.13发行说明中介绍到

车道位置误差提高 5%,车道召回率提高 12%。

通过在网络架构中添加远程跳过连接和更强大的干线,将交叉和合并车道的车道位置误差提高了 22%。

通过改进用作神经网络输入的车载轨迹估计,将行人和骑自行车者的速度误差提高了17%,特别是当自我转弯时。

通过将自动标记训练集的大小增加一倍,将动物检测召回率提高了 34%,并将误报率降低了 8%。

通过调整训练期间使用的损失函数和提高标签质量,将远处交叉车辆的检测召回率提高了 4%。

通过在训练集中增加 20% 的示例,将车辆的“停放”属性提高了 5%。

升级占用网络以检测动态对象,并通过添加视频模块,调整损失函数以及向训练集添加37k新剪辑来提高性能。

通过更好地将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归类为不打算与自我互动,减少了人行横道周围的错误减速。

通过适当情况下在车道内轻柔抵消,减少锥体或堵塞的虚假车道变化。

上周,特斯拉CEO 马斯克推特上表示,最近的一系列更新“主要是在v11”。虽然特斯拉的粉丝和车主对FSD Beta版本11即将推出感到兴奋,但马斯克似乎正试图明确表示,由于最近的一系列重大更新,它不会像以前预期的那样重要。

据了解,FSD Beta自2020年10月发布以来,特斯拉一直在推出其 FSD Beta 技术的增量更新,更新通常每两周进行一次。一旦特斯拉的Autopilot和Full-Self-Driving Beta开发团队完成软件更新,它就会在内部进行测试,然后发送到员工汽车上一段时间,然后再发布给beta测试人员

目前FSD Beta 仅在美国和加拿大推送,而且只有安装了特斯拉FSD驾驶辅助系统的车主才能加入FSD Beta计划,并且需要达到相应的安全评分等级。今年5月份,马斯克在迈阿密参加All in Sumit技术大会讨论时表示,参加FSD Beta(完全自动驾驶测试版)的车主大约有10万人,到今年年底,将把测试人数扩大到约100万人。

特斯拉Autopilot 自动辅助驾驶,可以车辆在车道内自动辅助转向、自动辅助加速和自动辅助制动。「完全自动驾驶能力」套件(FSD)包含更多功能,并可通过软件更新持续提升相关性能。

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AutoPilot功能一直备受争议。今年6月,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发布了首份配备辅助驾驶系统(ADAS)汽车事故报告。在报告的12家企业中,特斯拉共发生了 273 起涉及辅助驾驶系统的事故,占据近 7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