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路虎星脉海外谍照曝光,或搭三种动力,2023年亮相

2022年07月19日 16:09: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虽然市场占有率稍显下滑,但路虎在豪车领域依然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路虎星脉谍照,引发多方关注。新车在多个方面都做出改动,更为迎合当下消费者购车喜好。新车会在2023年正式亮相,届时会成为很多人购车时首选。

外观设计上,新款星脉保留现款车型基本框架,整体观感还是偏向工业硬派风格,但也加入较多时尚元素。其前脸部分大尺寸多边形中网很是抢眼,内部以熏黑蜂窝状结构填充,攻击性得到提升。引擎盖上方多条筋线层次感很强,整体气场因此强化。两侧灯组采用全新造型,内嵌LED光源照射效果不必担心。据悉该车还会配备全新样式前包围组件,起到较好防护效果。

新款星脉侧面则是较为流畅动感,营造出较好俯冲姿态。其车顶线条在B柱后略微下倾,可以有效降低行车时风阻系数。车窗周边以黑色材质覆盖,配合熏黑外后视镜,攻击性更为凸显。中间一条笔直腰线贯穿前后,车门面板处也有着明显凹凸,力量感进一步增强。隐藏式门把手堪称亮点,潮流感很是不错。

尾部方面新款星脉预计会配备贯穿式尾灯组,点亮之后易被觉察。而其扰流板难以忽视,后包围区域也将采用全新组件,运动感十足。不过路试车应该是隐藏式排气结构,这一点稍显遗憾。

内饰部分新款星脉还未曝光,但预计和现款车型相比不会做出太多变动。该车智能车机系统会得到优化,人机交互体验更为流畅精准。其尺寸上也不必担心,内部活动范围与储物能力都可圈可点。动力方面,新款星脉预计会提供多种选择,其中2.0T版本最大功率达到184千瓦,而3.0T版本则是会加入轻混系统,还区分高低功率可选,最大功率分别是295千瓦与250千瓦,选择性很是丰富,燃油经济性也得到显著改善。此外该车还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动版本,但具体参数还未曝光。

其实路虎最近几年面临着严峻生存考验,特别是在新能源大潮来临之后,其市场空间被对手不断挤压,自身也处于向电气化转型的阵痛期,迟迟无法走出困境。特别是在国内市场,其品牌影响力逐渐走低,保值率更是差强人意,在二手车领域认可度很是一般,导致很多人在购置新车时都将该品牌旗下车型选择性忽视,转而选择其他对手的产品。

总结

整体来看,新款星脉在外观设计上的改动颇为用心,特别是换装全新样式的前后包围组件十分别致,还能起到很好防护效果。此外其内饰配置与尺寸表现也不必担心,该系列车型在此一直展现出较高水准。而动力输出更是区分多种可选,满足不同消费者购车喜好。但想要走出当前困局,路虎还需要推出更多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