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钟楚曦携手比亚迪元PLUS,引爆时尚潮流元力能量

2022年07月19日 16: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先知

7月18日,新能源汽车领导者比亚迪官宣,演员钟楚曦正式成为元PLUS形象代言人。

时尚魅力是钟楚曦与元PLUS的灵魂共振,运动活力是钟楚曦与元PLUS的精神共鸣,自信绽放是钟楚曦与元PLUS的实力契合。元PLUS成为钟楚曦的时尚新选择,掀起了“元力觉醒”新潮流!

率性而为,绽放时尚真我

元PLUS由比亚迪全球造型总监沃尔夫冈·艾格倾力打造,外观采用Dragon Face 3.0家族设计语言,兼具电动化与未来化的新一代龙颜美学,与生俱来的时尚气质,让钟楚曦对元PLUS一见钟情。充满自然力量的“探险绿”契合着钟楚曦阳光健康的运动理念,而热情奔放的“跑酷红”则与钟楚曦明艳夺目的时尚气质不谋而合。颜值力拉满,时尚感爆棚!

打破常规,释放运动活力

想要打破常规,彰显年轻态度?想要突破束缚,展露潮流锋芒?元PLUS与钟楚曦的“双A”联合,用运动型格赋予了时尚最新潮的诠释。

拥有着全球首款“健身房”主题座舱的元PLUS,其运动属性与钟楚曦的时尚运动风范有着强烈共鸣。肌肉流线中控台、哑铃式空调出风口、握力式门把手、跑步机式中央扶手台、推力式电子挡杆等运动元素,一进入车内,就能感受到不拘一格的年轻氛围。此外,有着雷霆动力的元PLUS,7.3秒的百公里加速让闪亮人生时刻拥有“主动权”。

自信出道,彰显满配实力

自信绽放是钟楚曦与元PLUS的实力契合。作为比亚迪e平台3.0首款A级潮跑SUV,元PLUS完美承袭了e平台3.0核心优势,美学、智能、高效、安全自诞生起就已写入基因,出道即巅峰。而钟楚曦作为实力派女演员,有优秀作品加持、受众多时尚品牌钟爱,自信已成为人生底色。此次钟楚曦代言元PLUS,正是一次时尚界与汽车界“六边形战士”的强强联手。

因出色,而出众。不论是潮跑SUV元PLUS,还是时尚女王钟楚曦,都因内外兼修的实力,在各自领域夺目闪耀。此次“双A”联合,必将注入满满的元力能量,绚烂绽放,让我们共同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