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轻年智趣伙伴 第二代CS55PLUS携手Keep兑现热爱

2022年07月19日 19:5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观

近期,长安第二代CS55PLUS携手运动APP Keep共同发起“夏日曲线大作战”活动。作为此次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7月16日,“UP新轻年 Keep热爱”野奢露营派正式开启。活动以热爱之名,围绕年轻人喜欢的运动及生活方式展开,包含陆地冲浪、落日瑜伽、趣味飞盘、户外烧烤、星空电影、后备箱市集等六大生活场景,掀起一场集运动和社交于一体的夏日狂欢,与新轻年们一起,UP人生,兑现热爱!

作为长安汽车旗下的紧凑级SUV,CS55系列在2017年上市之后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65万辆,成为众多年轻人的购车第一选择。而第二代CS55PLUS更是以“UP人生兑现热爱”的积极态度,再次出击为用户带来超越时代的全新体验,无论是整车的产品设计、动力总成,亦或者是智能化和科技化等方面,都进行了全面升级。

在本次“UP新轻年Keep热爱”野奢露营派中,第二代CS55PLUS为大家带来了陆地冲浪、落日瑜伽、趣味飞盘、户外烧烤、星空电影,以及后备箱市集等多样化的户外生活体验,并且以上六大“新轻年”场景不仅对场地的要求不高,且能满足更多人的集体活动,并且所有的物品和器具都能全被第二代CS55PLUS所容纳,装载空间足以轻松应对大家的多样化户外生活。

除了多样化的户外场景体验之外,第二代CS55PLUS还打造除了更符合场景化的车辆车衣设计元素,包括篮球车衣、登山车衣、滑板车衣、健身车衣,和酷跑车衣等等,每一种车衣都紧扣第二代CS55PLUS“UP新轻年Keep热爱”的活动主题,也由此也彰显了设计带给生活的美感,和对生活乐趣的追求。

第二代CS55PLUS无论是在空间上、舒适性方面,以及动力和设计层面,都展现出了时下最潮流的元素,并且CS55系列经过市场上的不断打磨的考验之后,始终能在使用当中给你带来足够的信心感。同样在10万级SUV市场当中,第二代CS55PLUS就是依靠全面性来赢取用户的认可,不仅收获了众多用户的好评,同时在销量表现上也是稳步攀升。

远离城市喧嚣,用一场露营回归生活的本质。驾驶第二代CS55PLUS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用一场落日瑜伽,或是陆地冲浪,亦或是志趣相投的朋友来一局飞盘比赛,玩累了,打开超大后备箱,拿出帐篷,来一场户外烧烤,来一杯手冲咖啡,都轻而易举。第二代CS55PLUS以舒适体验与灵活空间,总能带给你轻松、自在、惬意的感受,扩展你的生活半径,丰富你的休闲时刻。帮你兑现对生活的无限热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