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GR SPORT再添新车 新款YARiS Cross海外发售

2022年07月20日 00:28: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新款丰田YARiS Cross在海外发售,其新增GR SPORT和Z Adventure两个版本。其中,前者售价约11.57-13.44万元人民币,后者约11.39-14.35万元人民币。

信息显示,新款车型发布后,目前丰田GR SPORT海外在售车型增加至YARiS Cross、Hilux、Land Cruiser、Copen、C-HR、普锐斯等。

作为参考,GR SPORT版本提升了车辆刚性、悬架、转向、动力总成控制及驱动轴(混合动力车型),同时在进气格栅、保险杠、轮圈、内饰等进行了配置调整。Z Adventure版本拥有专属的前后保险杠样式、车顶行李架以及双色内饰。

值得注意的是,GR SPORT版本的卡罗拉已在国内上市销售,不排除将来在更多车型上引入。此外,YARiS Cross虽尚未国产,但目前国产在售YARiS L两厢及三厢车型。

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数据,丰田(进口)在同级别竞品中排名第36,日均关注度12.79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