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版本 丰田YARiS Cross GR Sport官图发布

2022年07月20日 09:4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丰田官方正式发布了YARiS Cross GR Sport车型的官图,新车在YARiS普通版基础上,对底盘悬架、内外饰设计有一定程度升级,用于提升驾驶乐趣和氛围。新车提供有燃油版以及混动版可选,其中混动版车型售价为27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3.5万元);燃油版车型售价为236.7万日元(约人民币11.6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在YARiS Cross的基础上增加了GR Sport运动套件,其中包括梯形进气格栅内部使用了黑色蜂窝状结构进行装饰,中网右下角还加入了“GR”标志;新车下包围两侧配备有垂直布局的导流槽,中间部分采用了梯形进气口设计,内部同样使用了黑色蜂窝状结构进行装饰,运动感方面营造的比较到位。

车侧,轮眉和侧裙部分都使用了粗壮的黑色饰板进行点缀,有效增加了力量感表现,同时营造出了一定的跨界气息。尾部造型方面,车顶配备有小尺寸的扰流板,尾灯组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有效拉伸了车尾横向视觉宽度。尾部下包围部分加入了黑色蜂窝状结构进行装饰,同时还配备有扩散器,进一步增强了运动气息。

新车并不仅仅是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GR套件那么简单,针对悬架也进行了升级,支撑性更出色,同时车身高度降低了10mm。

内饰方面相比普通版车型变化不大,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炮筒式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以及机械式挡把等经典设计元素均有保留。新车换装了运动型座椅,用于提供更好的包裹感。此外,在座椅头枕部分以及方向盘下部均加入了“GR”标志,以彰显独特身份。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搭载的是三缸1.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20Ps,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混动版车型搭载的是由1.5L自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16Ps,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新车在动力响应、转向手感、底盘刚性等方面均进行了针对性优化,用于提供更好的操控性表现。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