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4.15万元起+车机系统升级 2022款丰田亚洲狮上市

2022年07月20日 10:19: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日前,一汽丰田官方宣布旗下2022款亚洲狮正式上市,定位为A+级轿车,共推出了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15-17.98万元,相比老款车型,入门版价格有所下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并且是该车系的首次产品焕新,新车在外观上的变动不大,重点针对部分配置进行了升级优化。

外观方面,2022款亚洲狮延续了旧款的造型设计。车头部分采用了丰田家族旗舰级前脸设计语言,采用了倒梯形的进气格栅,格栅上方装饰有镀铬饰条连接两侧狭长的大灯组,提升了新车的视觉宽度,搭配上下方夸张的导流口,增添几分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轮廓较为修长顺畅,平直的腰线搭配上门板下方内凹式的设计,使整个侧面看起来更加高级,大尺寸多幅式轮圈增添了侧面的精致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依旧为4720*1780*1435mm,轴距为2750mm。

车尾部分,2022款亚洲狮和卡罗拉高度相似,尾灯组采用了熏黑处理,搭配上中间的红色反光板,营造出贯穿式尾灯的效果,在反光板的中部还有“ALLION”的英文标识。此外,微微上翘的小鸭尾也为新车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

车内部分,2022款亚洲狮的内饰整体以棕色为主,座椅采用了菱格形纹路,提升了车内档次,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内饰科技氛围非常到位。2022款亚洲狮重点针对车机系统进行了升级,支持双屏联动、OTA在线升级、AI语音交互、车家互联等功能,并且全系标配丰田智行安全系统TSS 2.0,具备L2级别辅助驾驶功能,其整体安全配置在同级车型中表现较为出色。

动力方面,2022款亚洲狮将继续搭载亚洲龙同款2.0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千瓦,峰值扭矩20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可模拟10速的CVT变速箱,官方百公里油耗仅为5.7L。

总结:自上市以来,亚洲狮就凭借出色的颜值造型、越级的空间表现、超低的油耗等各方面优势,成为了不少消费者A+级家轿的首选。2022款亚洲狮在保持其他配置不变的基础上,提升了车内的多媒体系统,满足了用户对智能化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