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三菱阿图柯新车媒体品鉴会上海站即将火热开启

2022年07月20日 11:21:03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作为广汽三菱成立10周年为消费者献上的一份厚礼,今年刚上市的阿图柯是广汽三菱进军新能源的里程碑式车型。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其中先锋版19.98万元,硬核版22.98万元。

7月22日,“广汽三菱阿图柯媒体品鉴会上海站”将火热开启,届时上海众多核心媒体老师将通过自驾亲身体验阿图柯的操控魅力。

作为目前合资品牌纯电车型中少见的硬派选手,阿图柯是广汽集团与三菱汽车首款新能源合作车型,融合了三菱汽车全球化设计语言、广汽三菱专业制造工艺和广汽集团在新能源领域的先进技术。

凭借动感设计、奢享舒适、至尊科技、纯电驾控和安全无忧的产品优势,阿图柯将以独一无二的硬核能量和硬派体验,与用户共同驾驭探索之趣,开启5+2纯电新生活。

AR实景导航、新一代讯飞XTTS语音、AIR-Clean新风净氧系统、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等高科技配置的加入带来全新的智慧交互体验和舒适驾乘感受。而三合一高性能集成电驱系统350N·m的最大扭矩则可以带来酣畅淋漓的驾驶体验。加上69.9kWh的大容量三元锂电池包,阿图柯的CLTC工况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20公里。

本次阿图柯新车品鉴会,媒体老师们会亲身体验阿图柯在城市高速路段极致顺畅的精准驾控,和在林间小路上优异的过弯表现,还有其动感设计、奢享舒适、至尊科技、纯电驾控和安全无忧的五大产品优势,全面感受阿图柯的硬派产品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