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印度神车杀入中国市场,一出手让人汗毛直立,国产车这下坐立难安

2022年07月20日 12:11:01
分享到:
来源:车行易

放眼全球汽车市场,销量最好的车型无非就是美系、日系与德系车型。首先这三大派系车型作为传统车企,自身拥有强大的工业实力支撑,造出来的车辆经过市场检验以后,逐渐站稳全球销量榜的位置。

随着现代科技飞速发展,世界上很多国家汽车产业逐步崛起,例如中国在新能源汽车行业中实现弯道超车,一大批新势力造车企业开始冲击传统车企的地位。

除了中国以外,印度汽车也逐步开始发力。近期印度塔塔品牌有一款“精品”汽车亮相,号称档次远超宝马奥迪,百公里加速7秒,但是售价只需要21万元,它就是塔塔EVision!

塔塔汽车成立于1945年,在全球商用汽车制造商中排名前10之内,在印度拥有59%的市场份额。

2008年塔塔集团还花费23亿美元收购了捷豹路虎,但是现在一提到印度塔塔汽车,车友们首先想到的还是廉价小车,但塔塔EVision的亮相彻底改变了这一切。

首先我们来看外观方面,塔塔EVision采用塔塔家族最新的MPACT 2.0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十分个性前卫,一亮相就惊艳四座,不仅看上去高端大气上档次,而且散发着浓厚的科幻气质,让人过目不忘。

前脸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LED大灯整体感很强,并且大灯采用矩阵式设计,为整个前脸造型营造出非常浓厚的运动感。而下方的雾灯与下格栅融为一体,在一定程度上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

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车身线条由前大灯开始逐渐向上拉伸,提升了整体视觉冲击力。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采用了无边框车门、隐藏式门把手,车身长度达到了4970毫米,车身轴距达到了2850毫米,得益于超长的车身尺寸,让车身侧面看上去大气修长。

在内饰设计方面,塔塔EVision与外观造型内外呼应,尽显奢华;中控布局层次分明、简约立体,一条实木饰条贯穿整个中控台,不仅极具高端豪华质感,而且不失时尚潮流气质,特别是极简主义的按键相当简约干练。

充满前沿科技感的全液晶显示仪表盘,和集合了所有的电脑控制和娱乐功能的全隐藏式的中控屏里。同时,车内还大量使用软性材料包裹和木纹饰板装饰,营造出了很豪华的内饰氛围。

虽然该车是一款B级车型,但是在动力方面却搭载了一款四台电动机组成的纯电动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秒,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86千瓦,最大车速能到200Km/h,最大扭矩310Nm。

根据相关渠道获悉,该车预计还会搭载一台1.5排量的燃油发动机,具体参数官方至今仍未公布,但是根据该车的车身定位以及电动版车型马力分析,燃油版车型的动力肯定不差。

整体来看,塔塔EVision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动力方面都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购买需求,虽然现如今印度汽车并不是非常多人看好,但我相信这款塔塔EVision发售以后大家能够改变对印度汽车的偏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