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取消侧滑门,1.5L+6座布局,现代全新入门MPV仅需12万元

2022年07月20日 14:09:02
分享到: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Stargazer的官图,新车是一款全新车型,定位低于库斯途,车长只有4460mm,是现代的全新入门级MPV。据悉,新车在海外市场的价格在12万元左右(折合人民币),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与STARIA类似的设计,贯穿式LED大灯十分吸引眼球,下方两边是主大灯区域,样式类似“回旋镖”,给人感觉十分年轻个性。另外,新车的中网尺寸并不大,细节上为黑色蜂窝网的布局,气势还是很不错的,而布局上,新车并没有采用侧滑门,而是用的常规的车门。新车车尾的最大亮点是类似“H”形的尾灯,亮点后非常个性,辨识度很不错。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简洁的布局,中控不是常规的双连屏布局,只是做出了类似连屏的样式,多功能方向盘是家族式设计,我们在现代的其它车型上已经见识过了。8英寸的中控屏很普通,两侧带有物理旋钮,实用性很不错,但档次感就差点意思了。

新车虽然车长不到4500mm,但采用的是6座布局,第三排也是可以坐人的,但乘坐空间表现应该不会太好。另外,第一排座椅后方配备了“小桌板”,第二排乘客会有不错的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6千瓦,最大扭矩14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MT与CVT变速箱,这样的动力组合只能应付一下家用,对动力注重的用户应该不会感兴趣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