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酷飒+零百3.8s,玩纯电还得是MG MULAN

2022年07月20日 15:45: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近日,“生而电动 征战全球”MG MULAN全球美学风向品鉴沙龙在广州举行。

对于这款全新纯电车型,MG官方表示:MG MULAN是基于全球最高标准打造,具备全球审美、全球安全、全球环保、全球性能等全球高品质!

具体表现如何,一起来看!

据悉新车是由中英两个设计团队共同设计,为的就是既满足欧洲主流市场需求,又符合国内市场人群需求。

造型设计上,MG MULAN采用灵动机能美学,整个车身为低趴宽体造型,营造出一种蓄势待发的姿态。

当下大部分纯电车型的前脸设计都在注重突出未来感,反而显得比较单调。

而MG MULAN的电感聚焦前脸则很容易让人眼前一亮,配合灵动科技矩阵大灯将运动感、犀利感、未来感同时展现。

车身侧面,MG MULAN采用了多层腰线设计,充满灵动气质。

两侧翼子板富有力量感的线条搭配花瓣式运动五辐轮毂更是十分凸显运动感。

尾部造型充满层次感,搭配天鹅座横向贯穿灯组和镂空双幅尾翼设计,增加气动性能的同时,在黑夜中也极具辨识度。

其实MG旗下的车型在设计上相对来说都格外偏向年轻化,而MG MULAN作为全新的纯电车型在传承品牌的年轻运动化基因的同时,又将纯电动元素很好的融合其中,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视觉感受。

当我们进入车内,你会发现红白机内饰主题,在颜色的强烈对比下很有战斗感。

座舱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台,搭载由10.25寸多彩中控屏、7英寸液晶仪表盘组成的双悬浮屏,凸显科技感的同时也带来很好的视觉效果。

其次,新车根据用户使用习惯设计了诸多储物空间,包含可以放置手机的小型储物台面、可让用户随手储物的悬浮台下方挖空空间等,为日常出行带来了一定的便利。

MG MULAN为全系后驱设计,搭载高功率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330kW、最大扭矩600N·m,百公里加速仅3.8秒。

同时,这种后驱架构设计,常见于高端车型的后驱布局,可以让新车最大化利用电动机的加速性能,减少前轮打滑和加速跑偏现象,使起步更快、加速更好,远远优于前驱设计。

其实一直以来,MG品牌的车型给用户最明显的感受之一就是较好的操控性能。

MG MULAN作为新推出的纯电车型,在操控方面自然长江后浪推前浪推前浪。

新车拥有德国大陆MK C1解耦式电制动控制系统,可实现36.9米超强制动性能,冲得出、刹得住。

同时,新车还拥有5.3米的转弯半径,车身非常灵活,在窄路也能轻松调头。

而50:50的前后轴荷比以及优于主流合资品牌的490mm超低质心高度,使得车身十分稳定。

电池续航方面,MG MULAN的电池组配备的是上汽“魔方”三元锂电池。

采用LBS躺式电芯和先进CTP技术,电池整包厚度为110mm,能量密度达180Wh/kg,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20km。

这个续航数据对于我们平时上下班通勤来说,可以做到一周一充。

其次对于新车的安全、环保方面,MG MULAN宣称是按照Euro NCAP五星安全标准打造。

新车采用行业领先的三重防撞梁设计、CPM电容应用,另外再加上LBS躺式电芯同级领先的“零热失控”防护体系,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安全保障。

MG MULAN还采用了REACH法规环保标准工程材料,通过欧盟ECE认证及E-MARK认证,进一步保障驾乘人员健康及环境安全。

结语:

事实上,MG品牌在全球化布局成果上绝对超乎你的想象。

数据显示,截止7月13日,上汽MG出海累计100万辆已经正式达成。

而作为MG品牌纯电领域的又一力作,MG MULAN不仅是MG重回新能源赛道的全新呈现,更将进一步推动MG海外布局再加速,扩大其全球布局版图,为MG达成下一个出海百万目标蓄积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