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月新上市,朗逸、UNI-V领衔,紧凑型家用轿车有得选!

2022年07月20日 18:05:02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在消费者日趋年轻化的当代,如果想买一辆家用车,大部分人在选择时还是会偏向紧凑型轿车。那么今年6月上市的这3款新车,或许会给你带来惊喜。

朗逸 2023款

厂商指导价:12.09-15.09万元

能源类型: 汽油

车身尺寸: 4678*1806*1474mm

轴距: 2688mm

作为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紧凑级家用轿车,朗逸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的,深受消费者喜爱。在朗逸迎来500万销量的同时,其也推出2023款,新车共推出8种车型,外观提供普通版和星空版可选。另外新车还提供3种动力选择,7种车身颜色。(以下图片均为永逸版)

外观方面可以看到新车中网横条辐变宽,竖条辐更加明显,双侧大灯包裹在中网之中突出其整体感,车灯采用带有透镜的全LED大灯组。车头筋线明显,很有运动感。

新车侧边基本延续现款车型设计,只不过取消了前翼子板上的镀铬装饰,搭配全新样式轮圈,提升了整车豪华感。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10.25英寸液晶仪表+12英寸中控屏(部分为8英寸液晶仪表+8英寸中控屏)。另外中控面板的材质由之前的钢琴烤漆设计变为皮革面料+银色装饰,并且中控台引入了触摸式按键。搭载的是最新MOS 3.X智慧车联系统,还具备CarPlay和CarLife。再加上改变了样式的拼色皮革座椅,整体看起来更为高级。

动力方面,新款朗逸依旧搭载1.5T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新增1.2T涡轮增压发动机。1.5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5N·m,匹配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200N·m,匹配7档干式双离合变速箱;1.4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匹配7档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东风风神E70 2023款

厂商指导价:14.18-14.58万元

能源类型: 纯电动

车身尺寸: 4680*1720*1530mm

轴距: 2700mm

随着油价上涨,许多消费者将注意力转移到新能源车上。作为网约车界高人气“网红”的东风风神E70 又推出了其2023款纯电车,提供三种配置、两种配色可选。

从外观来看,新车与之前推出的款式几乎没有变化,前脸依旧是封闭式格栅设计,内部采用蜂窝状结构装饰;下包围采用贯穿式设计,内部使用黑色塑料板来装饰,再加上两侧类似丹凤眼的熏黑大灯组,让整个车头看起来很有设计感。

侧边采用贯穿式腰线设计,线条流畅,有立体感;采用五辐式低风阻轮毂,整个车身侧面看起来比较有个性化。

内饰方面,一贯的黑白色搭配,看起来非常简洁利落。配备9英寸中控屏(选装)、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电子档把,中规中矩,没有太大亮点。配备刹车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刹车辅助(EBA/BAS等)、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智能胎压监测系统(TPMS)、牵引力控制(ASR/TCS等)、车身稳定控制(ESP/DSC等)、主驾驶安全气囊、副驾驶位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最大功率110kW,总扭矩210N·m电机。智行版提供磷酸铁锂电池和三元锂电池可选,CLTC续航里程412km;专享版CLTC续航里程433km。

长安UNI-V 2.0T

厂商指导价:12.99-13.99万元

能源类型: 汽油

车身尺寸: 4705*1838*1430mm

轴距: 2750mm

随着消费市场的逐渐年轻化,各个车企也是针对年轻人的喜好打造出一款又一款新车。而长安UNI-V,确实在众多车型中是比较出挑的。新款2.0T提供锋速版和领速版。

长安UNI-V 2.0T沿用了1.5T车型造型设计,前脸采用非常夸张的无边界格栅设计,菱形切割风格加上多边形犀利前大灯,看起来运动范十足。

车身腰线凹凸有致,溜背式设计,呈现出非常优美轿跑风格的同时又彰显个性。隐藏式门把手和18英寸多条辐轮圈提升整车时尚动感。

尾部采用四出排气布局,运动感满满,非常张扬,这样的设计想必年轻人很难拒绝吧?

内饰方面,新车也是沿用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布局,多条不规则切线组成的仪表台配备上下扁平的方向盘,科技感满满。座椅采用皮/翻毛材质混搭,宽大厚实。

动力方面,长安UNI-V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最大扭矩39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可以看到6月新上市的这三款车型的表现都是不错的,包含纯电和燃油,造型也各有特色。如果有你喜欢的款,就赶紧下手吧!(文|1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