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6混动、本田HR-V,下半年买SUV就等这几款了

2022年07月20日 19:21:06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博彦;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在经历了上半年的车市寒冬后,随着各项激励政策的出炉以及消费需求持续升级,下半年国内车市将迎来众多新车,其中SUV市场可谓百花齐放,最近工信部就曝光了一大批新车信息,其中下面这三款SUV最让懂哥感兴趣,它们也绝对有资格列入你们的购车清单。

哈弗 H6混动

随着新能源SUV的快速崛起,曾经的销量冠军哈弗H6如今已跌落神坛,连续几个月都未能重回销量榜首,所以为了进一步加强竞争力,哈弗决定推出H6的混动版本,目前新车申报信息已在网上曝光,不出意外即将在下半年与我们见面。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曝光的新车搭载的是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DHT混合动力系统,属于油电混动而非插电混动,所以无法享受限行限牌地区的优惠政策。事实上H6混动版去年就已在泰国上市,参考海外版本车型的动力参数,综合输出功率243马力,百公里油耗4.9L,与此同时H6也在泰国推出了插电混动版本,其纯电动续航里程超过201公里,所以不排除H6在国内市场会一并带来PHEV车型。作为国内影响力最大的SUV车型之一,混动版H6的到来无疑让整个H6家族更具吸引力,哈弗也算是在新能源时代下给出了回应,你觉得新车能大卖吗?

吉利 缤越COOL

在一众搭载了三缸发动机的SUV中,缤越算得上一个异类,月销量稳定过万辆不说,消费者对其评价也以赞誉为主,毕竟10万不到就能买到一辆高性能且配置堆满的SUV,还要啥自行车呢?不过缤越的改款车型缤越COOL已于近日正式亮相,它的到来将进一步稳固缤越在小型SUV市场的地位。

从缤越COOL的命名就可以看出它与缤瑞COOL的关系,两者前脸如出一辙,采用了官方名为“狂暴进气格栅”的分体式造型,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双五辐式18英寸轮圈造型、红色刹车卡钳和大尺寸立体扰流板,贯穿式尾灯、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等元素也没有缺席,运动气息拉满。内饰部分,新车用上了10.25英寸+12.3英寸的悬浮式一体式双联屏,智能化和科技感都有所提升,动力上则将搭载全新一代吉利劲擎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可以说缤越COOL从内到外都有着全方位的提升,你看好它上市后的前景吗?

本田 HR-V

在广汽本田推出ZR-V 致在后,东风本田立马带来了它的姊妹车型——HR-V,将本田的双车战略贯彻落实十分彻底。新车目前也已经进入申报阶段,再加上此前曝光的全新XR-V、缤智和CR-V,本田下半年可谓赢麻了。

为了强调差异化,HR-V采用了与ZR-V不同的设计风格,比如前脸为尺寸更大的倒梯形格栅,内部辅以熏黑的蜂窝状元素进行点缀,镀铬饰条与两侧大灯相连,尾部则采用了目前常见的贯穿式灯组。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69/1840/1621mm,轴距为2655mm,基本与ZR-V一致,空间表现或有惊喜。至于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2马力,匹配CVT变速箱。HR-V上市后,除了要与ZR-V竞争外,还要面临丰田锋兰达、卡罗拉锐放以及大众途岳等劲敌的压力,你觉得它能成为本田新的销量支柱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