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造越野IP,通过性强,配置丰富,哈弗H9四十里峡穿越

2022年07月20日 20:41:01
分享到:
来源:此地无垠

哈弗H9这个名字大家都不陌生,前几年要想买它得排队等车。从属性来说,这款产品的尺寸足够大,并且具有很强的越野通过能力,身边很多爱玩的朋友会选择它出去撒野。近日,哈弗H9组织了一次活动,“HAVALxDiscovery【探索●极境山河】——『峡谷野王』哈弗H9四十里峡极限穿越”。

既然玩就得玩的专业,从名字活动就能看出来,这段旅程显然不简单。“越野天堂”四十里峡,就是太行山脉八径之一飞狐径的重要支段,峡谷绵延四十多华里,呈西北—东南走向。此次H9就要穿越这段“险境”。

谷底随处遍布的乱石、崎岖中的坑洼,再加上正值雨季,泥泞涉水,稍有不慎,就会无法通过。哈弗H9为什么说越野通过性高,首先它搭载有全地形控制系统,提供AUTO、运动、雪地、沙地、泥地、4L、ECO模式选择,路况的适应性更强,满足多种路况驾驶需求。同时,它的接近角28°,离去角23°,最小离地间隙206mm,最大涉水达到700mm。这些数值是越野硬指标。

自然的越野路况比我们日常越野测试场更加复杂。乱石嶙峋的谷底旅程艰险重重,遭遇炮弹坑,往往考验的是车辆对交叉轴的通过能力,哈弗H9配备的前/后桥电控式差速锁+中央多片离合差速器与电控智能四驱相配合,能够有效避免车轮打滑,具有很强的脱困能力。

动力系统采用2.0T+8AT,动力输出165kW,峰值扭矩385N·m,从体验来看,中低转速区间具有较好的爆发力。

哈弗H9有一项专业越野黑科技——低速越野巡航,可辅助降低复杂路况下的驾驶难度,对于经验不是很丰富的驾驶者来说,能提供很大的帮助。

首日的穿越之旅确实比较惊险,次日的路程可以用太轻松来形容。经过九曲逶迤的盘山公路,一片浩无际涯的空中草原呈现至眼前。悠久古老的茶山村,在古树中掩映,茶山顶上云雾升腾,更赋予这一片原始风景区神秘的面纱。本次活动,还借着当下的露营潮流,精心设置了野奢露营体验环节,与成群的牛羊相伴,避暑纳凉,听着茶王树的远古传说,开启了一场对喧嚣都市的逃离计划。

自2014年面世以来,哈弗H9直接面向越野圈层玩家,凭借专业的越野基因,成功破局被日系、美系等强悍进口品牌越野车独霸的硬派SUV细分市场。

如今,哈弗打造“HAVALxDiscovery【探索●极境山河】”越野IP,希望哈弗H9“探索·山河”的脚步将永不停止,在中国山河留下车辙道道,描绘出中国越野SUV无限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