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黑弹上市 24.88万元 底盘升级 配专业K-MAN减震

2022年07月21日 00:1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皮卡市场,长城炮坐稳“一哥”的位置,上市两年多以来,销量被不断刷新,超越一众合资对手,累计销量已突破30万。为稳定江湖地位,长城炮家族不断壮大,新品也呈现出多元化路线。

7月15日,在第十九届长春汽博会上,长城炮家族“组团”登场。其中,备受粉丝关注的 2022款黑弹正式上市,市场指导价为24.88万元。接下来,就看看这一新车到底有何特点?

如今,购买20万级皮卡的消费者,首先关注新车的硬核实力和可玩儿性。当前,露营成为玩车消费者的又一热门运动。高端皮卡,就是让生活变得更好玩儿。

此次上市的2022款黑弹,不光在设计上有气场,最重要的是,它的内核实力可圈可点。新车底盘进行全面升级,配备专业K-MAN减震、标配百路驰KO2轮胎,这套装备加持,2022款黑弹的通过性能提升一大截。即使遇到复杂路况,也可以很从容。

不仅如此,除了强调新车的通过性能,官方还注重2022款黑弹的脱困性能。新车上,分时四驱+前后桥电子差速锁+WARN绞盘全部安排到位。对于喜欢玩车的粉丝来说,配置专业又有吸引力。值得一提的是,原厂自带2.5吨牵引资质,这一点儿更符合消费者户外、露营等需求,拓展自驾游原有的维度。

而且,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也与众不同。外观上,新车增加橙色饰条,尤其前脸部分,增加了几何图形式橙色饰条,同时,侧身轮胎也增加橙色装饰,总之,黑弹不刚够硬派,还有时尚感与活动感。

现在的皮卡,跟多年前的风格截然不同。传统皮卡不注重舒适性,可像黑弹这类的高端皮卡,内饰风格跟乘用车水平接轨,用料与配置都很给力。车机与中控屏都包括在内,不影响生活质量。

同时,在此次展会现场,除了2022款黑弹新车之外,越野炮拖挂版也是现场的一大重磅车型,它具备C6驾驶的拖挂牵引资质,能拖拽机车、路亚艇、房车、摩托艇等。此外,金刚炮货箱版车型也很有料,拥有标箱、长箱、平底三种货箱可选。

鬼斗车观点:个性化与可玩化是长城炮车型主要特点之一。2022款黑弹时尚又运动,通过性能与越野性能都上新台阶。那么,看过这款新车后,粉丝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