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卢放不再兼CTO 岚图汽车高管团队大调整

2022年07月21日 07:23: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资讯] 7月19日晚间,东风公司旗下媒体平台“东风头条”发布消息称,7月18日,岚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岚图汽车”)、东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领导班子成员调整决定。

其中,岚图汽车领导班子成员调整动作较大:卢放不再兼任岚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CTO),汪俊君任岚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CTO);秦捷任岚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临时党委委员、党委书记;柳明教任岚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临时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纪委书记;巩雪松挂职岚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邵明峰挂职岚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新任CTO汪俊君出身清华大学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专业,2009年3月参加工作,历任东风公司技术中心动力总成部动力总成设计室室主任、C系列(二代机)项目副总工程师,2017年6月任东风公司技术中心动力总成开发部副部长,2019年3月任东风公司技术中心动力总成开发部部长,2020年9月任东风公司技术中心副主任。

随着新一轮人事调整的落地,岚图由CEO卢放兼任CTO的局面得到缓解,此外新增两位总经理助理,整体高管队伍变得丰富和细化。不过,岚图汽车首席品牌官(CBO)一职的人选似乎仍无着落。此前有消息称,长城汽车WEY品牌轿车品牌总经理余飞将出任岚图汽车CBO一职,负责汽车销售业务,但余飞并未公开出现在此次的人事调整名单中。

岚图汽车 岚图FREE 2021款 四驱增程版专属豪华套装

此次高层调整,是岚图汽车自2020年7月17日正式亮相后最大的一次人事变动。高管团队调整的背后,是岚图汽车对于品牌、销量和未来发展方向的焦灼。

今年上半年,岚图汽车累计交付量为6878辆,月均交付1146辆。而2022年初,岚图汽车将全年销量目标设定为4.6万台,但上半年完成率仅14.95%。为此,岚图汽车在年中工作会上调低目标至3.1万辆。即使如此,下半年岚图至少还要卖2.4万多辆车才能完成目标。

岚图汽车 梦想家 2022款 低碳版 梦+智享包

目前,岚图汽车正在加速推进第二款车型岚图梦想家的上市与交付工作。7月16日,岚图梦想家正式开启交付,据官方介绍,新车上市当天收获了共计6000辆现场大客户战略签约订单。

岚图汽车急需提升销量来证明自己――5月17日,岚图汽车举行“百日万辆”再动员干部大会,明确在接下来的百天里,将全力奋战万辆销售目标。在销量承压的情况下,岚图汽车临阵调整高管团队究竟能否奏效,还有待进一步观察。( 王静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