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混动系统 新款铃木Grand Vitara发布

2022年07月21日 09:07: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称,铃木正式于海外发布了新款Grand Vitara车型。新车设计方面进行了小幅调整,全系搭载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并首次提供带有全地形驾驶模式的四驱系统。据悉,该车将由印度的丰田Kirloskar Motor公司负责生产,主要市场为印度和非洲。

新款铃木Grand Vitara提供了9种车身涂装,其中三款为时下流行的Two-Tone双色设计。同时,前格栅的造型也有所调整,并换装了分体式大灯,上方为三点式日间行车灯,下方为远/近光一体式的前大灯,很符合时下潮流。车尾设计同样采用了分体式灯组设计,上方贯穿式灯组内部的三点式灯带结构与车头元素相呼应,从而使整车设计协调统一。

内饰部分,新款铃木Grand Vitara也紧跟潮流,“T”字型的中控台辅以古铜色装饰,搭配全液晶仪表、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以及HUD抬头显示器,烘托出较强的高级感。在配置方面不仅提供了全景天窗、前排座椅通风、360°全景影像、无线充电板等实用性配置,同时新车还新增Suzuki Connect智慧互联服务,车主通过手机app可以实现远程遥控车辆开启空调、解/落锁车辆以及获取车辆信息等操作。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铃木Grand Vitara将提供两套油电混动系统,其中混动版本的技术来源于丰田,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合而成,匹配e-CVT变速箱;而轻混版本则用的是铃木自家技术,由1.5L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组成,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