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恒驰刘永灼:恒驰大卖成定局 市场反应超出预期

2022年07月21日 10:55: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恒驰汽车总裁刘永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7月6日预售发布会之后,恒驰5的市场反响非常好,已经超出了预期,大卖已成定局。

目前恒驰5共推出了一个“豪华版”,预售价为17.9万元,目前小订只需支付1000元,从8月1日起将开始新车认购,定金为10000元。

在外观设计上,恒驰5由知名设计师中村史郎带领设计团队打造,整体造型呈现简约时尚的质感。其中前后尾灯采用了名为“利刃之眸”的设计语言,仿佛为车身增加了发光边框装饰。

在车身部分,恒驰5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尾部还有一个导流尾翼,此外车身整体比较圆润光滑。尺寸部分,恒驰5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25/1925/1676mm,轴距为2780mm,从尺寸来看它将是一款A+级纯电SUV,新车还能选装一个21英寸的聚能刀锋轮毂。

内饰部分,恒驰5采用了环抱式设计造型,由一整块三联大屏和两侧车门饰板组成。恒驰5车内装配的3D曲面三联屏完全展开有1.2m长,内置10.25英寸的主副驾显示屏,和一个14.6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官方表示性能和感官体验可以媲美奔驰EQS的MUX超联屏。

除了联屏设计以外,恒驰5装配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另外在宽厚的中央扶手区还有一排实体按键以及带有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的双空调出风口。座椅部分,恒驰5装配了“一体式星际运动座椅”,采用亲肤级材料包覆,带来更舒适的乘坐体验。

在智能座舱配置部分,恒驰5采用高通第三代骁龙8155数字座舱平台,具备人脸识别、情感识别、多屏互动、手势交互、语音交互等能力,同时车机系统还能安装海量车载应用,支持车家互联、人脸支付等服务。

在智能驾驶辅助部分,恒驰5搭载了具备L2.5+级别的H-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它匹配了5个毫米波雷达、1个单目摄像头、4个环视摄像头、12个超声波雷达以及Mobileye视觉芯片,能够为驾驶者提供AR-Driving实景导航和19项辅助驾驶功能。

动力部分,恒驰5在H-PLATFORM 3.0极智纯电平台的基础上搭载了高效能三合一电驱系统,最大输出功率150kW,峰值扭矩345Nm,0-100km/h加速时间7.8s。

同时恒驰5采用了额定电量为72.8kWh的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池,并使用CTP技术,CLT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602km。

为了能够让新车有更好的驾驶性能和乐趣,恒驰5还具备AGS主动式进气格栅、低滚阻轮胎、扁线电机技术、后五连杆独立悬架、4种驾驶模式和3挡能量回收等技术和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