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专注新能源汽车,马牌eContact轮胎正式上市

2022年07月21日 11:44: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日前,德国马牌轮胎旗下首款专注于新能源车型的轮胎eContact系列正式在国内上市。该系列产品通过特殊的花纹设计,不仅能更好地应对湿滑路面的抓地性能、还能在干地环境下提升更多的横向抓地力,确保车辆行驶过程中的安全性。

由于新能源车型缺少了发动机轰鸣,其它地方的噪音就会变得更明显。针对于此,马牌eContact系列轮胎首先是在胎面内侧配备了静音棉(蜂窝结构层聚氨酯泡沫技术),以吸收行驶过程中带来的噪音。据官方宣传,该技术最大可降低9分贝的噪音。与此同时,在轮胎花纹设计上,马牌eContact系列轮胎还采用了隔断式降噪器与仿真细针花纹设计,通过花纹造型在行驶过程中阻断振动传导、阻碍音波扩散的形式,进一步抑制高速行驶时的胎噪。

由于中国市场在售新能源新车中90%以上的车型都不配备备胎,马牌轮胎针对该市场特点将eContact轮胎全系标配德国马牌王牌黑科技——ContiSeal自修补技术。该技术可通过高粘性密封层自行修复直径小于等于5毫米的胎面刺穿,为新能源车主解决后顾之忧。

在驾控性能上,德国马牌eContact轮胎继承于运动轮胎的非对称肋条设计,搭配刀刃式导流槽与斜面倒角设计,带来优异平稳的干湿地制动,轻松应对新能源汽车由于高车重与快加速带来的挑战。此外,创新的空气动力学胎侧设计还将降低轮胎滚动过程中受到的空气阻力,延长续航,缓解新能源车主的里程焦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