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日产奇骏e-POWER车型正式发布

2022年07月21日 13:40: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新一代日产奇骏由于采用了三缸发动机,在国内市场销量遭遇了滑铁卢,有什么办法可以拯救其销量呢?答案就是换一套动力总成!昨日(7月20日),日产奇骏e-POWER车型正式发布,最快或将于7月25日在海外正式发售。如无意外,这款车也同样会进入中国市场,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外观部分,其实奇骏e-POWER相较燃油版本的奇骏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前脸部分依然采用了新的家族化设计,倒梯形的格栅以及V-motion饰条同样有配备,但从图片中能看到新车的饰条采用了黑化设计,且依然采用分体式大灯,看上去非常有辨识度。其实,燃油版新奇骏的外观口碑不错,相信大家对这款e-POWER版本也不会有太多异议。

当然,由于只是不同动力版本,因此车身侧面的设计以及整体的车身尺寸都没有发生变化,长宽高为4681×1840×1730mm,轴距则为2706mm,并同样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车身尾部同样如此,此处就不再赘述了。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会提供5种双色车身和7种单色车身可选,相当丰富。

内饰方面,奇骏e-POWER同样配备了双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屏,整体的设计较为简洁,但同时也保留了不少便于操作的实体按键。此外,新车还将配备10.8英寸的抬头显示、自适应LED大灯、360°安全驾驶系统等配置,同时,“ProPilot”驾驶辅助技术还将新增Navlink功能。

动力方面,奇骏e-POWER将会搭载第二代e-POWER混动系统。大家以为终于摆脱了三缸发动机?其实,这套混动总成同样由1台1.5T的三缸发动机以及2台电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kW,峰值扭矩250牛米;前电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30牛米;后电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195牛米,可实现四轮驱动。

当然,这款发动机基本不直接驱动,更多作为一个为电池供电的存在,因此大家不必担心它和燃油版一样会有动力输出等方面的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