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续航605公里,百公里加速6.8秒,奥迪Q4 e-tron售29.99万起

2022年07月21日 15:18:04
分享到:

[新车上市]7月21日,奥迪Q4 e-tron正式上市,新车是一汽-大众奥迪首款基于MEB平台打造的车型,定位紧凑型纯电SUV。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99万-37.71万。另外,官方透露,即日起订车的用户可享受专享、畅享双重权益,具体内容请见下文:

外观上,新车是采用了家族的经典设计语言,多边形的中网采用封闭式设计,细节上采用3D镀铬喷涂装饰插件与中网装饰框对比色的处理,让整车显得非常动感。悬浮式矩阵LED大灯组内部带有数字日间行车灯,可以提供四种数字化个性签名光效与动态亮点效果。

双腰线的设计让整个侧面显得流畅简洁,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88/1865/1626(mm),轴距为2765mm,虽然是紧凑型定位,但轴距还是很有优势的。新车的车尾亮点主要体现在尾灯组,LED三位立体的设计给人感觉非常时尚,点亮后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极具科技感的数字化座舱,设计上以简洁为主,没有什么特别复杂的元素,整个内饰布局分为四个部分,分别是11.6英寸的中央MMI触摸显示屏、全新的AR-HUD、自然语言语音控制以及虚拟驾驶舱,功能性上有不错的表现。

动力方面,新车分为后驱版(40 e-tron)与四驱版(50 e-tron)两种,后驱版搭载的是150千瓦的单电机,四驱版搭载的是双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0千瓦与150千瓦,百公里驾驶仅需6.8秒,电池组的容量为84.8千瓦时,可用容量79.7千瓦时,在CLTC工况下的最高续航里程为60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