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宜商宜家,功能务实,金海狮M售4.99万元-5.39万元

2022年07月21日 15:22:01
分享到:

[新车上市]7月21日,华晨鑫源旗下新车——金海狮M正式上市,新车定位多功能MPV,在外观、空间、动力等方面提供多种组合,从而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主打入门级MPV领域的细分市场。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4.99万元-5.39万元,具体内容请见下文: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较为常规的设计,属于“宜商宜家”的类型,大尺寸的熏黑中网搭配红色的品牌LOGO显得很有气势,让整车有着很不错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75/1700/1925(mm),轴距为2960mm。

车身侧面方正锐利,车顶为平直的设计,车内的头部空间会很宽敞,无论是坐人还是运输货物都能很好地应对。车尾的样式中规中矩,横向多边形的尾灯是这个级别或定位车型的常见的设计,红色的“SRM”LOGO能有车头形成很好的呼应,大大提升了辨识度。

内饰方面,形成采用全黑的配色,在中控台位置加入了菱形的元素作为点缀,三辐式方向盘、内嵌式中控显示屏等也能提升些许时尚感,配置上只有收音机、多媒体系统、蓝牙电话与设置,功能性比较单一,但在这个级别里属于正常水平。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L与1.6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2Ps与120Ps,最大扭矩分别为146N·m与155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