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英菲尼迪QX50&Q50L WAVE来袭:追随浪潮,不如引领浪潮

2022年07月21日 15:28:01
分享到:
来源:龙车
正在加载中...

面对一轮又一轮的浪潮,是追还是躲?

事实上,还有另一种姿态,那就是领。与其被动应对,不如主动出击。引领浪潮,才能享受浪潮带来的挑战与乐趣,才能获得驾驭浪潮的成就感。

引领潮流,说易行难。如何才能做到?7月15日,英菲尼迪QX50&Q50L WAVE版上市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用心浪潮引领新浪潮

“颜色是人体和内心之间的桥梁,看到的颜色能对人的内心产生影响。”欧洲医学奠基人西皮克拉底曾这样说到。无论察觉与否,色彩所产生的效果不仅是视觉上的,更是在心灵上的。英菲尼迪QX50&Q50L WAVE版即以色彩之桥直抵人们的内心。

外观上,英菲尼迪QX50&Q50L WAVE版采用了独特哑光质地的浪潮灰新色。抛却黑与白的绝对对立,浪潮灰柔和但是独立,低调却更显坚定。这大抵就是被现实裹挟的人们,心中最向往的姿势。在普遍采用高饱和度颜色以搏眼球的当下,WAVE版却“逆行”使用潮流与雅致兼备的浪潮灰,不仅展示了英菲尼迪一以贯之的突破美学设计精髓,更体现了是英菲尼迪品牌对用户心声的洞察穿透力。

英菲尼迪QX50&Q50L WAVE版另一“穿透”人心之处是潮起蔚蓝内饰。天为蓝,云为白;海为蓝,浪为白,WAVE版运用基于圣托里尼设计美学的碧海云天经典蓝白配色,在车内有限的空间内营造出了无限遐想、无限开阔之境。这种有限与无限之间的“冲突”感,是英菲尼迪WAVE版所带来的独特时尚驾乘新体验,更恰能满足人们心中对自由、浪漫和从容的想象。

用心豪华诠释新豪华,服务新个性

真正的豪华,不在于炫彩夺目也并非繁冗复杂,而是返本归源,是心与心的联结和共鸣。但心与心的共鸣,却并非一句口号,而是通过特定的载体所要达成的效果。“新豪华,新浪潮” 英菲尼迪QX50&Q50L WAVE版再次诠释了品牌对豪华的认知与见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