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混动版续航达1711km,共三种动力加持,传祺影酷开启盲订

2022年07月21日 16:55:03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7月21日,广汽传祺影酷正式开启盲订,新车定位紧凑级SUV,拥有极其出色的外形设计。并且,新车还提供了1.5T、2.0T以及2.0ATK阿特金森发动机+GMC 2.0第二代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混动车型极限续航可达1711km,2.0T车型更是配备了同级极其罕见的爱信8AT。并且,本次盲订还将获得许多超值权益,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凌厉科技的外形设计

作为广汽传祺“影”字头的第二款产品,它的外形以全新设计理念“科技工业美学”为指引,打造的“跃迁未来”的观感。具体来看,新车的前格栅采用了类似无边界格栅的理念,整体造型为V形,其中混动车型的格栅中间区域带有自适应开闭功能,能更好地适应不同工况。棱角分明的前脸和造型犀利的大灯使新车具备了量产车上很少有的立体感和科幻感。

从侧后方看,双边四出的排气采用上下布局,运动感十足。尾灯的造型与车尾线条融合,128颗LED灯珠使其显示效果格外细腻且有质感,并且尾灯与头灯均带有音乐律动功能,满足年轻人的个性需求。车侧的线条非常凌厉,刀劈斧凿般的折线展现出极强的立体感,各种光线角度都能营造出炫酷的光影效果。

内饰圆润线条与外形对立融合

相比棱角分明的犀利外形,影酷在内饰设计上给到我们完全不一样的体验,车内有许多圆形元素,旨在塑造一种相对舒适的车内氛围,这无疑与犀利的外形一道形成了一种微妙的对立平衡状态。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内置了ADiGO 5.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内置骁龙8155顶级车规芯片,还能实现1000米超远距离记忆泊车的能力,软硬件规格完全不输新势力造车。

细节方面,影酷还配备了主驾驶位头枕音响,可独立发声,驾驶者在车内音乐声音较大的情况下,也能听清导航、接打电话等,车内乘客不受影响,也保障了良好的隐私性。

实用性方面,新车给到了同级罕见的第二排纯平地台,加上本身4680/1901/1670mm的尺寸和2750mm的轴距所带来的宽敞空间,即使后排乘坐三人也并不会憋屈,这一点对于一台家用SUV来说至关重要。

三种动力可选,混动版续航“离谱”

影酷新车将提供1.5T+7DCT,高功率2.0T+8AT以及搭载钜浪混动GMC2.0三种动力系统。其中混动版车型油耗和续航表现都非常出色,在钜浪混动GMC2.0一箱油极限测试中,影酷混动成功取得一箱油最长跑1711km,百公里油耗仅3.2L的“离谱”实测成绩,这几乎已经触及了混动车型能耗的极限值了。

对于这样的好成绩,2.0ATK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是最大的功臣。它具备超15.6超高压缩比以及快速精准电动进排气控制系统,可以极大提升能效。同时,基于广汽GCCS高效燃烧控制系统、350bar高压直喷系统、低摩擦设计、废气再循环系统、智能热管理等先进技术,其热效率高达42.1%,一系列技术的堆叠才使新车达成了如此“离谱”的续航成绩。对消费者来说,也将带来实实在在的省钱效果。

《车壹圈》观点:影酷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设计都非常出色,ADiGO 5.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以及各项驾驶辅助功能对比新势力造车也毫不逊色。两款燃油和一款混动系统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高效的混动系统更是可带来实实在在的低油耗,可谓是里子面子全照顾到了,喜欢的朋友可以入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