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因事故撞击导致 官方回应问界M5断轴

2022年07月21日 18:22: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网上流传出一张问界M5疑似断轴的照片,车辆右前轮、传动轴、羊角等出现了脱落。对此,问界汽车官方回复称,经核实,确定为交通事故导致,车辆己拖回用户中心经初步检测后无质量问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事故现场照片』

根据官方的回应,事故为山东东营一位问界M5车主在正常行驶过程中,一车辆未按交通规则驾驶突然左转、与问界M5发生碰撞,撞击点为车辆右前轮,导致前悬架断裂及右前轮脱离,属于撞击情况的正常表现。车主已配合交警处理完成。车辆己拖回用户中心经初步检测后无质量问题,且车主认可检测结果。

汽车之家

『事故现场照片』

另一张现场图片显示,除了问界M5外,还有一辆沃尔沃V60以及一辆现代菲斯塔,两车侧面均有一定程度的撞击痕迹。有消息称,车祸是由沃尔沃V60突然向左打方向,撞到了正在直行的问界M5。( 孙一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