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大新车或8月上市,红旗HM9领衔,轿车/SUV/MPV全覆盖

2022年07月21日 18:28: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当前国内车市呈现出了强劲复苏趋势,各个细分领域都实现不同程度同比增长。为进一步抢占生存空间,多款新车蓄势待发,有望在8月份加入战局。本文就将从轿车、SUV与MPV分别摘选出一款人气车型,或许你会找到自己心仪的那一款。

雷克萨斯新款ES

级别:中大型轿车

雷克萨斯新款ES在外观上较之现款车型更具时尚观感,融合当下潮流元素。经典的“纺锤式”中网没有缺席,獠牙状LED大灯组很是抢眼。其ES300h银辉限定版还推出专属超音速钛银配色,同时配备定制轮毂与侧裙装饰,全球限量1000台。

雷克萨斯新款ES长宽高分别是4975/1866/1447mm,轴距则是2870mm。其内饰增加竹饰板+皓白色选项,质感上更为突出。12.3英寸不规则悬浮式触控液晶屏内嵌丰富智能应用,还能支持云端导航与诸多个性化配置。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新款ES搭载2.0L与2.5L以及2.5L油电混合动力不同选择,传动上分别匹配CVT、8速手自一体和E-CVT变速箱,性能表现成熟稳定,燃油经济性也非常不错。

福特新款探险者

级别:中大型SUV

最近一段时间福特国内市场占有率出现下滑趋势,而新款探险者有望成为救市之作。该车外观设计展现美式粗犷美感,整体气场相当强大。前脸部分3D鳞甲状格栅很是吸睛,与两侧矩阵式LED大灯组相得益彰。侧面贯穿式腰线有效增强层次感,尾部灯组造型也经过重新调整。

福特新款探险者长宽高分别是5063/2004/1778mm,轴距达到3025mm。纵然是七座版本也提供宽裕的活动范围,储物能力也不必担心。该车换装横置式中控大屏,内嵌车机系统进行针对性优化,人机交互体验更为流畅顺滑。

动力方面,福特新款探险者则没有变化。其继续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获得276马力最大功率与425牛·米峰值扭矩,在传动上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红旗HM9

级别:中大型MPV

当下MPV车型成为新的行业热点,红旗HM9也将成为该品牌试水之作。其外观设计既霸气又充满商务气息,前脸部分超大中网十分抢眼,配合两侧犀利LED大灯组,辨识度毋庸置疑。侧面双向延展腰线很是别致,花瓣状轮毂尺寸可观。尾部超大贯穿式尾灯组辨识度毋庸置疑,开在街上相当拉风。

红旗HM9长宽高数据分别是5222/2005/1935mm,轴距达到3200mm。其第二排还配备航空座椅,同时也拥有双边电动侧滑门,凸显出豪华档次。其科技水准则稍显一般,中控屏幕与全液晶仪表尺寸都差强人意,但座椅用料与缝线处理还是值得认可。

动力方面,红旗HM9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传动上匹配8AT变速箱。但后续其有望推出3.0T版本与2.0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更为丰富的选择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

总结

以上三大车型将分别在不同细分领域展现实力,它们都有大品牌光环加持,人气方面也相当热烈。当然售价上三款车不会太过亲民,可整体性价比不会让人失望。如果近期有购车打算,不妨耐心等待一下,从中选择一辆成为自己的座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