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4008炫夜版上市!外观年轻运动,马力可榨211匹,售17.07万起

2022年07月21日 22:5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东风标致,在进入中国汽车市场后,便以“可靠,创新,活力,美感”为品牌理念,致力于打造中国主流汽车品牌之一。而东风标致推出的东风307也确实不辱使命,凭借优雅的外观,丰富的个性化设置以及完善的主动被动安全性能,成功跻身同级别中的翘楚位置,并成为消费者们最愿意购买的车型。但是后来的标致却一直在国内不温不火,究其原因大概是它太过固执,虽具备了成熟的造车技术,但是却一直没能get到国人的用车要求。

当然,东风标致面对中国这么大的市场自然是不想放弃,为此只有不断地推线换代,为的就是能够重新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这不,就在前段时间,东风标致便推出了自家的标致4008炫夜版。据悉,新车不仅具备了年轻运动的外观,同时还提供了BLACKPACK炫黑套件,售价方面则在17.07万—18.67万之间。OK,废话不多说,下面咱们就进入正题,如果有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花几分钟的时间来了解一下。

首先咱们先来说说标致4008炫夜版的外观,外观方面标致4008炫夜版虽然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理念,但是细节方面则进行了一定的调整。标致4008炫夜版的前脸部分采用了无边框的中网格栅,搭配两侧犀利的大灯组,提升其辨识度的同时,也增加了该车的运动气息。车身侧面的话,采用了悬浮式的车顶,配合流畅的腰线,让其看来更加修长动感。而新车针对后视镜,车裙边以及轮毂等方面进行了黑化处理,结合它全新的炽热红配色,不仅彰显出了年轻人喜欢的个性,时尚,也提升了它整体的质感。

其次便是关于新车的内饰部分,标致4008炫夜版的内饰造型属于简洁中带有优雅范儿的类型,不过全黑的内饰让它更加低调大气,中控台的部分虽使用了主流的悬浮式屏幕,但是在下方依旧保留了它钢琴造型的物理按键。配置方面的话,则提供了Blue-I 2.0智能网联系统,像是智能语音,紧急呼叫,信息娱乐等等都可以实现,可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智能的交互体验。

OK,最后我们再来说说新车的核心部分,通过了解我们得知,标致4008炫夜版提供的是一台1.8T四缸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则是一台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这套组合的搭配下,它可榨出211匹马力,百公里油耗低至6.2L。结合它调教优秀的地盘,在一众竞争对手当中确实要更加凸出。不过,如今的紧凑型SUV市场竞争过于激烈,所以想要在这个领域中分一杯羹着实是有些难度。那么,你觉着标致4008炫夜版能够突破重围,在这个领域中拥有话语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