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金海狮M正式上市  售价4.99-5.39万元

2022年07月22日 01:01: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今日(7月21日),从华晨鑫源官方获悉,金海狮M于7月21日正式上市,新车推出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4.99—5.39万元,提供8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

金海狮M采用多边形的前中网,搭配红色SRM品牌标志,辨识度明显。配合熏黑前大灯、商务悬浮车顶等设计,让金海狮M看起来更加时尚大气,极光白、战斗灰两款纯色车身颜色,更提供了潮流“熊猫版”双色外观。

金海狮M外形尺寸为4575x1700x1925mm,车厢容积4.3立方米,提供2/5/6/7座的多种空间布局方式,配备185/60 R15轮胎。

金海狮M采用商务全黑内饰风格,中控面板采用水转印装饰点缀,大屏中控配合大面积的菱形水转印装饰面板,提升档次感。配置方面,金海狮M提供倒车影像、倒车雷达、EPS电子助力、胎压监测等丰富和实用的配置。

同时,金海狮M提供了皮质打孔座椅,并进行三层泡沫填充处理,具有不错的包裹性和支撑性。

动力方面,金海狮M采用了前置后驱动力平台,搭载1.5L/1.6L两款发动机,最高功率88KW,百公里油耗7.1L,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