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英菲尼迪QX50/Q50L WAVE版车型上市 售价32.48万元起

2022年07月22日 10:5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英菲尼迪QX50、Q50L分别推出WAVE版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32.48万元和38.08万元。相比现款车型,二者采用哑光灰色车身,并针对内饰设计进行优化,更具豪华气质。

外观方面,两款WAVE版车型在整体造型上和普通版车型没有明显差异。相比现款车型,二者采用了一些专属的设计,比如采用了灰色哑光质感的车漆,并换装了银色的外后视镜壳,车身侧面的细节也有一定差别。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色和白色为主色调,座椅处加入蓝色修饰,整体视觉观感较为典雅、端庄。配置上,两款新车加入了流媒体后视镜,采用全面屏无边框设计,显示图像更清晰,且支持自动感光调节。

动力方面,QX50搭载带有可变压缩比、双循环、双喷射等技术的KR20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最大扭矩为380牛·米,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Q50L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输出为211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匹配7AT变速箱并采用后驱形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