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全新纯电SUV曝光,设计风格与Taycan相似,定位或高于卡宴

2022年07月22日 10:54:0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近几年新能源汽车发展迅速,不仅自主品牌在此领域突飞猛进,合资品牌和豪华品牌也在加紧布局。比如日前保时捷官方就宣称,正在计划推出一款全新的纯电SUV车型。

值得关注度是,保时捷首席执行官Oliver Blume表示,这款新车将进一步扩大保时捷在豪华汽车领域的地位,并针对利润率更高的顶级豪华细分市场,挖掘新的市场潜力。根据以上言论,我们或许可推断这款新车的定位必然在纯电Macan之上,甚至高于现款卡宴的底价策略。预计在2025年左右亮相。

除了新车的定位信息,我们目前也获得这款保时捷全新纯电SUV的车图。新车整体的设计风格和此前保时捷首款纯电车型Taycan较为相似,尤其是头灯组的造型,完全不同于目前燃油车体系的设计思路。

此外,这款保时捷的全新纯电SUV,还配备了专属的运动套件,大尺寸的前包围双侧配备了照明单元。车头两侧的导风口、及前唇、轮毂、后视镜均采用亮黑处理,整体不仅充满科技调性,而且运动氛围也没有落下。

车侧则类似于卡宴轿跑版的溜背风格。尽管是纯电车型,车尾依然采用了巨大尺寸的扰流板设计,狭长的尾灯造型,不仅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感,点亮后的效果也极具辨识度。

而于新车的内饰和动力部分,目前还没有消息流出。而保时捷目前在售的纯电动车型仅有Taycan一款,根据此前的消息,能够证实即将推出的还有Macan的纯电版车型,以及718的纯电版车型。以此来看,保时捷未来计划推出的这款全新SUV车型,或将成为其在纯电时代的“卡宴”。

后续关于新车的更多细节和进展,我们将会持续为大家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