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油耗15L,预售80万元,全新日产途乐将于7月29日上市

2022年07月22日 14:01:01
分享到:

近日,网上有消息称,全新一代日产途乐将于7月29日上市,之前已经公布了预售价(80万)。此次上市,新车将以平行进口的形式引入国内,最快9月份可以提车,版本为无敌舰队旗舰版,也就是ARMADA版,产地为美国。

全新一代途乐首次以平行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之前引入的版本由于排放不达标所以停售了,此次解决排放问题后,途乐又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外观上,新车采用日产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大尺寸的V-Motion中网是经典的元素,双“C”形的大灯也非常独特。

车尾的设计非常简洁,尾灯尺寸很大,样式与前大灯形成了很好的呼应,也是类似双“C”的设计。另外,大尺寸的后车窗也能展现出不错的视野。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305/2030/1925mm,轴距为3075mm,而其离地间隙为234mm,最大接近角21度,最大离去角22.4度。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非常有现代感,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带有导航显示,内部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另外,新车还配备了流媒体中央后视镜和BOSE高保真13扬声器音响,豪华感在硬派SUV里还是不错的。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5.6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294千瓦,最大扭矩56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有四驱系统,百公里油耗15L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