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新款日产劲客车型曝光

2022年07月22日 14:12: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新款日产劲客的车型消息。作为一次小改款车型,新车将搭载全新的混合动力系统,同时还会推出“X Four Style Edition”版车型。

外观方面,劲客采用日产家族V-Motion 3.0设计语言。前脸融入全新家族式设计元素的同时进一步增加进气格栅面积,新样式的前大灯组则与格栅形成了一体化设,配合带黑色装饰的前雾灯带来更高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劲客的长宽高分别为4312/1760/1613毫米,轴距2620毫米。

内饰部分,其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中控台布局,标配7英寸中控屏并可选装8英寸中控屏,后者将内嵌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互联系统。内部提供三个USB接口,高配车型还将提供全新的Type-C接口,将标配10个安全气囊。

此外,新车还搭载超智联2.0车联网系统,其强化了语音控制车辆、远程控制车辆功能。智能驾驶辅助和安全防护方面拥有定速巡航、电子驻车制动、Auto Hold自动驻车、全景智能监控、移动物体/行人预警等配置。

据海外媒体报道,日产对新款劲客的混合动力系统进行了多项调整,使得新车的功率提高了5%。参数上来看,这套由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达到了99千瓦,最大扭矩也提升至280牛·米。

除此之外,老款车型使用的1.57千瓦时锂离子电池容量也提升到2.06千瓦时,与之前车型相比效率提高了约6.4%。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