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命名ZEEKR 009,极氪首款豪华MPV发布预告照

2022年07月22日 14:2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极氪第二款车型也来了。7月22日,极氪官方发布了旗下首款MPV车型前脸设计预告图,并正式命名为ZEEKR 009。

官方表示,ZEEKR 009是全球首款基于纯电架构正向开发的豪华MPV,新车将凭借SEA浩瀚架构的超大带宽,实现“硬件层+系统层+生态层”的深度整合,突破传统造车局限,演绎纯电时代对于豪华MPV的全新理解。

从预告图来看,ZEEKR 009前脸设计标示性较强,设计师从大型管风琴获得灵感,通过对嵌式灯组造型,凸显大气、科技的格栅意象,牢牢占据视觉重心。在ZEEKR 009的设计哲学里,将现代建筑的简约与光电映射的灵动碰撞出视觉交响,32个独立发光灯组如“光之泉”般升涌跃动,晨暮之间流光交织,夜幕低垂时更显珠帘璀璨,不舍昼夜的华丽乐章,均由光启幕。

ZEEKR 009 车身轮廓预告图

ZEEKR 009并非横空出世,近日已有网友拍到ZEEKR 009实车图。是图片看,车型整体方正,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内部点阵灯带识别度较高,与ZEEKR 001用着共同的家族设计基因。

而根据此前的报道,极氪规划了A+、B级城市跨界车,B级轿车、C级家庭用车以及A+、B级SUV等。从规划中可以看出,ZEEKR 009内部代号或为EF1E。

站在极氪产品序列的角度,ZEEKR 001以“猎装即全能“之名,开启智能驱动,智能驾驶,智能座舱的巅峰进化;ZEEKR 009则将以原生纯电架构豪华MPV的姿态,引领纯电豪华的“新极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