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动MPV又添新军,极氪ZEEKR 009预告图发布

2022年07月22日 14:48:01
分享到:

7月22日消息,极氪全新纯电动MPV预告图发布,正式命名ZEEKR 009。新车基于SEA浩瀚架构平台打造,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发布。

在车尾谍照曝光后,官方顺势又发两张预告图,一个是前脸造型,一个是车身侧面造型。前脸是设计师从大型管风琴获得灵感,通过对嵌式灯组造型,凸显大气、科技的格栅意象。上方是极氪LOGO,灯组设计偏机甲风,下方两边应该配备两颗激光雷达,豪华感十足。车身侧面还是标准的MPV造型设计。

车尾造型我们可以在今天早上曝光的谍照中看到,尾灯组设计和极氪ZEEKR 001长得很像,均采用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并在两侧进行竖状处理,搭配中央的ZEEKR标识,一眼就能认出极氪家族设计。

车身侧面来看,还是保持传统MPV造型风格,整体方方正正,车顶趋于平直的造型设计,这也保证更好的头部空间。门把手并没有采用当下流行的隐藏式设计,而是连体式门把手。相比已经发布的腾势D9和岚图梦想家,极氪ZEEKR 009车身侧面线条以及车顶更趋于平直。

岚图梦想家

近两年,很多车企纷纷布局纯电动MPV市场,像岚图梦想家、腾势D9等车型纷纷入局。

岚图梦想家长宽高分别是5315/1985/1820mm,轴距3200mm。腾势D9长宽高分别是5250/1960/1920mm,轴距3110mm。

从图片目测来看,极氪ZEEKR 009车身长度会超过5.1米,轴距会在3.1米-3.2米之间,车内预计会有不错的乘坐空间。从图片对比来看,极氪ZEEKR 009车身宽度看起来更宽一些。

腾势D9

目前极氪品牌仅有一款车型,那就是定位中大型轿车的极氪ZEEKR 001,售价区间为29.90-38.60万元。随着极氪ZEEKR 009的推出,相信能够满足消费者更多选择,同时在销量方面有望更上一层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