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志颖驾驶特斯拉发生碰撞后起火,车内人员受伤送医

2022年07月22日 14:55:02
分享到: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林志颖在桃园芦竹驾驶特斯拉发生碰撞后起火,林志颖手部骨折,儿子仅有擦伤,目前消防人员已经将其紧急送医,但伤势还不明。 消防人员表示,10时51分接获报案,疑似自撞电线杆起火燃烧,警方表示,详细事故原因仍需调查。

根据现场目击者表示,“车祸发生在上午10点50分,该辆特斯拉从桃园芦竹区中正北路往桃园方向行驶,途中撞到机车分隔岛后着火,附近民众见车内的人都没逃出来,纷纷上前抢救,当时就见到林志颖坐在驾驶座上,头部受伤,一度无法说话,副驾驶座的儿子则是脸部擦伤,目前2人都送往林口长庚医院。”

发生碰撞的车辆疑似特斯拉Model X,在台湾省售价约400万台币。消防人员将火扑灭后,车头及前座已经烧成骨架,仅后排及车尾部分保留完整。

步入夏季后室外气温升高电动车自燃事件频发,起火原因大致归咎于电池热失控,而造成电池热失控的原因有很多,例如过充过放、电池部件老化、外部碰撞等等。林北建议车主对老旧款的新能源汽车要及时到4S店检查车况,车内及时配备逃生锤。

同时呼吁监管部门严格审查新能源汽车质量,车企则需在不断地提高生产及安全标准,强化电动汽车安全保障,这样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才健康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