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外版现代2022款Kona N Line:运动梦,梦成空?

2022年07月22日 17:2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紧凑型SUV市场在全球范围内有着激烈的竞争,现代作为老牌汽车制造商也推出了Kona N以期望分得一杯羹,其中的Kona N Line作为主打性能的运动款车型一直备受关注。这款海外售价为27145美元(约合人民币18.4万元)的SUV能否配得上其运动的卖点呢?

Kona N Line和普通版Kona N在正面的外观设计上区别不大,有着几乎相同的进气格栅和具有侵略性的LED大灯设计,需要仔细分辨才能找到不同。比如,Line版采用了镀铬的银色logo,而普通版采用的是与格栅融为一体的黑色logo。

侧面来看,Kona N Line沿用了普通款略微上扬的腰线,并增加了N Line专属标志以彰显身份。除此之外,N Line还配备了专属轮毂造型,使整车富有动感。

在车尾,Kona N Line唯一的变化就是将Kona N上的双侧双排改为了单侧双排。总的来说,现代“N”系列的典型性设计让该车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

内饰上,N Line使用了红色元素作为点缀,增添了座舱的运动氛围感。不过,在科技感的层面,N Line并没有给到应有的体验。平平无奇的方向盘与帆布材质的座椅都不能很好激发驾驶人的欲望。车载娱乐系统也仅配备了一块需要选装的10.3英寸触摸屏,过多的实体按键让这台车显得过于保守。除此之外,不能支持苹果车载系统Carplay或其他手机的互联功能也不利于乘客的娱乐体验。整体上,大量黑色塑料的运用让这台车的内部廉价感十足。

在舒适性上,主打性能的N Line表现处于紧凑型SUV的常规水平。根据外媒试驾体验,乘客可以明显感受到底盘对于路面状况的反馈。因此,乘坐体验很大程度上受到路面状况的影响。前排座椅并不会在开车过程中给驾驶员提供良好的支撑。相较于雪佛兰开拓者本田HR-V等竞争对手而言,N Line在后排头部和腿部空间上也并无优势。毫无疑问,在舒适性层面,现代有着较大的提升空间。

相较于其他部分,动力系统才是一款运动SUV的核心。Kona N Line搭载的1.6T发动机能提供195匹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不得不承认,在动力方面,N Line版本距离消费者对“性能小钢炮”的期待仍有差距。

至于燃油经济性方面,N Line的发挥在同级车之中表现较好。市区工况油耗为8.71升/百公里,郊区工况油耗为7.35升/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8.11升/百公里,表现好于本田HR-V马自达CX30、雪佛兰开拓者等竞争对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