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特斯Emira于7月25日关闭定金支付通道

2022年07月22日 19:35: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路特斯官方宣布,将从2022年7月25日00:00起暂时关闭Emira(参数|询价) First Edition的定金支付通道。目前截止到2022年7月22日Emira First Edition车型的全球订单量已经排产至2023年第四季度。

汽车之家

根据通知显示,此次关闭的是Emira First Edition车型的定金支付通道,这意味着自7月25日零点起将无法在去预订Emira First Edition车型,而刚刚公布价格的Emira V6 First Edition车型应该不受影响。后续官方将根据生产及交付情况决定何时恢复定金支付通道。

<a href=路特斯 EMIRA 2022款 3.5T V6 手动 First Edition">

EMIRA作为路特斯最后一款燃油跑车,自2021年上市以来受到了来自全球用户的极大关注和热烈反馈。目前在国内,官方推出了搭载代号为M139的2.0T+8DCT变速箱的Emira First Edition车型,售价为85.8万元;7月22日,路特斯在国内推出了搭载代号为2GR-FE的3.5L机械增压+6速手动变速箱的Emira V6 First Edition车型,国内售价为111.8万元。(文/汽车之家 毕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