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哈弗H6还大 传祺影酷开启盲订 全新外观设计 配三种动力

2022年07月22日 23:56: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尽管,上半年车市充满变数,但SUV市场的销量依然可观,数据显示。上半年SUV车型累计零售销量为424.6万辆,同比下降7.1%。在这块市场中,紧凑级SUV市场占比最大,也是各大汽车品牌的必争之地。

可细品如今的紧凑级SUV市场,已经不再是原来的“味道”。面对合资对手和造车新势力的步步紧逼,上汽荣威哈弗、广汽传祺吉利等一线国产品牌在旗下紧凑级SUV新车上大尺度焕新。

7月21日,广汽传祺影酷正式开启盲订,只要通过官方指定渠道,支付8.8元意向金即可参加盲订。其实,这款车型自媒体曝光以来,粉丝们对TA的关注度一直很高。在不少粉丝们心目中,影酷在产品力不输于合资对手,而价格上大概率比同级合资对手低,是一款很值得期待的新车。那么,这款车对于粉丝们来说到底该不该出手?

跟对手相比,影酷的特点也很明显。在外观上,影酷并没有走家族路线,前脸设计风格现代又科技,符合年轻人的审美,“V”字型中网格栅,配合折叠线条,很有辨识度,两侧大灯造型犀利,整体前脸设计甚至比造车新势力还要前卫。而且,官方推出5种车身颜色,足够表达个性,赚取眼球。

此外,内饰的风格用一个字总结,那就是“特”。至少,跟同级对手相比,内饰的设计并没有很多“雷同”之处,车内拥有三种配色,设计中运用不少圆形元素和金属元素,有点儿科技与工业相结合的感觉,简约又质感。但传祺并没有采用巨型大联屏,而是在中控台上安装一款薄薄地中控屏,跟内部的风格很搭,据悉,内部搭载ADiGO 5.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功能强大。

当然,空间对于一款SUV来说至关重要,空间不给力,舒适无从谈起,可玩儿度也会大打折扣。据悉,影酷长宽高分别为4680/1901/1670mm,轴距为2750mm。对比人气明星哈弗H6,长宽高分别为4653/1886/1730mm,轴距为2738mm。相比之下,影酷比哈弗H6略长,两款车型的轴距相差12mm。

从目前得到的消息看,为了拿下紧凑级市场,广汽传祺也很拼,标配全景天幕、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隐藏式门把手以及电子换挡等装备,试图通过高性价比在紧凑级SUV市场中杀出一条血路。

当然,动力才是重头戏,这款车型配备三种动力系统,包括燃油版和混动版。燃油动力分为两种发动机,一种是1.5TGDI发动机,一种是2.0TGDI发动机。此外,还有混动版本,配广汽2.0ATK发动机,低油耗是亮点。

鬼斗车观点:从目前得到的消息看,广汽传祺影酷在产品力上做得很满,有点儿想一炮而红的意思。然而,现在,车型价格还没有公布,如果价格足够有诚意,这款车型或许会让不少粉丝心动。那么,看过这款新车之后,你动心吗?留言聊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