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4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玛莎拉蒂全新Grecale的不期而遇

2022年07月23日 21:35:01
分享到:
来源:此地无垠

北京时尚地标三里屯太古里内,玛莎拉蒂设立了一个限时概念店,其中停放着一台全新Grecale。全新Grecale沿袭玛莎拉蒂车型以风命名的传统,Grecale是一股席卷地中海的强劲东北风。这一传统始于1963年问世的玛莎拉蒂Mistral,随后还有Ghibli、Bora、Khamsin、Levante等车型。

面前的这部是全新Grecale GT版车型,整体上延续了玛莎拉蒂MC20开创的品牌全新设计风格,而全新Grecale GT版又有着自身独特的都市气质与现代简约风范。

身为玛莎拉蒂最新SUV车型,全新Grecale依旧保留着跑车般的车身轮廓,整体线条平直流畅,没有过多而复杂的车身装饰,整个车身呈现健硕饱满,充满了纯粹的性能感。

车尾门玻璃角度很大,上沿的小尾翼突出了空气动力设计。家族化的尾灯被镀铬饰条连通,托起了玛莎拉蒂英文logo。尾门与后保险杠造型融合,车尾显得十分平整,而后保险杠下沿的扩散器与4出排气暴露了性能本质。

硕大的无框格栅如同玛莎拉蒂跑车有着很强的气场,暗黑三叉戟徽标也在宣告着自己的纯粹跑车血统,前杠两侧大型进气口运动气息十足。家族式的设计元素悉数到场,让车头的辨识度的确很高。

透过三叉戟造型的大尺寸轮圈可以看到鲜红的对向多活塞卡钳,着实带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加上前翼子板上的3个气孔装饰,营造出了浓浓的性能味道。

车尾细节延续了玛莎拉蒂的经典设计元素,“回旋镖”形状的尾灯造型出自著名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设计的玛莎拉蒂3200 GT,展现出了玛莎拉蒂品牌的独特外观与梯形线条。

全新Grecale的后车窗沿用了玛莎拉蒂标志性的动感梯形轮廓特征,营造出coupé车型的效果及跑车的动感外观,车身线条流畅配以轮廓突出的车顶营造出低重心造型,勾勒出蓄势待发的车身姿态。

展示的这款全新Grecale GT版动力搭载4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有48伏轻混系统,综合功率300马力,综合扭矩45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0-100公里/小时加速5.6秒。

来到全新Grecale车内,除了液晶仪表中控台还有两块液晶屏,一块12.3英寸的多媒体触摸屏,一块8.8英寸舒适系统控制屏。屏幕的位置非常便于驾驶者操作,信息显示一目了然,方便直观。后排乘员还可通过后排座椅上的触摸屏,根据个人喜好设置第三区空调。

最特别的是中控台顶端镶嵌了一块圆形时钟,这是玛莎拉蒂品牌首次在车内采用了钟表元素。这块智能时钟不仅能够显示时间,表盘还能及时响应来自车主的语音指令,甚至还可当作指南针或重力计的显示界面。

在三里屯太古里遇见全新Grecale还真是一件挺有意思的事,在这艺术与生活碰撞、传统与创新融合之地,鉴赏设计优雅性能卓越的新车,着实衬托出了全新Grecale的特有品牌魅力,展现出三叉戟传承百年的意式设计风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