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禁油令生效之后,伊朗却突然向中国提出要求,立即提供补偿

2022年07月24日 09:5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美国对伊朗的石油制裁如期进行。为了减少制裁对国际社会的负面影响,美国“豁免”了一些国家和地区。然而,伊朗和欧盟毫不留情,这激怒了伊朗。

5日,伊朗全国范围内发起了一场大规模示威游行。此后,伊朗相关部门表示,伊朗不会终止伊朗核协议。这一反应与大多数人之前预期的一样,毕竟,伊朗现在正在挣扎,别无选择。为了讹诈美国,伊朗声称,如果美国对伊朗实施石油制裁,伊朗将终止执行伊朗核协议。

然而,这一协议并不意味着退出。2015年,联合国一致通过了伊朗核协议, 从而结束了对伊朗长达十年的制裁。但是如果伊朗将来违反协议,联合国将重新开始对伊朗的制裁。因此,退出伊朗核协议是不现实的。欧洲联盟不仅会强烈反对,而且还会满足美国的愿望。

这弊大于利。后来,伊朗表示将继续执行伊朗核协议。与此同时,伊朗还对遵守该协定的成员国表示感谢。伊朗最高领导人表示:伊朗将记住中国、俄罗斯和其他大国对伊朗的支持,这对伊朗来说非常宝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