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昔日重现!金卡纳的巅峰对决在这个舞台上演!胜负毫秒间

2022年07月25日 07:25: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7月21日至24日,由商务部、水利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国侨联、中国贸促会、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成功召开。作为国家在西部地区的对外交流平台、贸易合作平台和投资促进平台, 西洽会不仅是推动国际国内合作的重要载体,也是西部地区展示形象、扩大对外开放合作的重要窗口。这样的舞台上,各行业的精英都拿出了最能体现品牌实力和地位的产品参展。

上一届的西洽会上,主办方首次设立了汽摩产业馆,反响很好,本届展会上,N5展馆内的汽摩产业展依然是西洽会重要展馆之一。作为汽摩产业展的配套活动之一,金卡纳赛事的精彩也会继续。

我们知道,重庆市不仅是国内老牌的摩托车产业所在地,还是国内摩托车文化重要的发祥地之一,骑着摩托车吃火锅是这个城市文化符号的一部分。因此,在西洽会的大舞台上,摩托车行业和爱好者们也希望能够以一场精彩的金卡纳赛事作为行业献礼,贡献一份热爱的能量。

有了上一届的成功经验,本次金卡纳赛事推进得相当顺利。赛事报名阶段,报名通道开启仅1小时,报名人数便已到达上限,通道关闭后,还有很多爱好者通过各种渠道与我们取得联系,确认是否有选手提前退赛和赛事相关问题,由此可见金卡纳赛事的关注度。

比赛当天正值大暑节气,暴晒+闷热也难挡热爱。参赛选手们早早便来到场地熟悉地面状况、准备车辆、活动热身……整场比赛分为计时赛和选拔赛两部分,上午的计时赛成绩决定下午选拔赛的对阵图。选手的计时赛成绩越靠前,选拔赛环节越占优势——会与成绩靠后的选手battle,同时还可以优先选择比赛场地。

16时左右,经过层层比拼,终于迎来了比赛的巅峰对决。非常巧合,今年的争夺冠亚军的两位选手依然是上一届的冠亚军——段绪铜和杨恒。高手对决,毫秒之间,二者前两局战成1:1,决胜局里,段绪铜以几十毫秒的优势率先冲线,最终赢下了比赛。这两位都是重庆本地知名的金卡纳选手,本届赛事中,杨恒创造了计时赛环节的最优成绩,段绪铜创造了选拔赛环节的最优成绩,本场对决可以说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重庆金卡纳的巅峰水准。

摩托车以玩乐的元素再一次在难得的国际舞台上尽情挥洒。我们通过金卡纳技巧活动将摩托车的乐趣和西洽会的展会文化紧密结合,让更多的人看到摩托车虽然是交通工具,但同时也是更多人热爱的运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