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穆峰接任 王凤英辞任长城汽车总经理

2022年07月25日 10:36: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7月24日,长城汽车公告称,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总经理王凤英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王凤英女士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王凤英女士将继续在公司从事战略管理相关工作。

汽车之家

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提名委员会提名及公司董事审议,董事会同意更换总经理,同意提名穆峰为总经理,穆峰将与公司签订服务协议,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七届董事会届满,并授权董事会根据穆峰的工作内容及工作职责厘定其薪酬。截至公告日,穆峰持有公司A股股票900,900股(其中180,180股未解除限售)。

当日,长城汽车以书面传签方式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总经理辞职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据公告显示,穆峰现年47岁,目前主要负责公司整体管理工作,2007年加入公司,曾任公司研发负责人,商品战略负责人,整车业务负责人,现同时负责管理公司技术研发分公司,并于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长城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任执行董事兼法定代表人,于河北雄安长城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任执行董事、经理兼法定代表人, 及于张家港长城汽车研发有限公司任执行董事兼法定代表人。

在此之前,2022年1月23日,长城汽车公布,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王凤英的书面辞职报告,王凤英因工作需要申请辞去公司执行董事、副董事长及战略及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委员职务,王凤英将继续在公司担任总经理职务。(编译/汽车之家 耿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