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重大人事变动:总经理王凤英卸任 穆峰接任

2022年07月25日 13:17:02
分享到:
来源:智车派

【智车派新闻】7月24日,长城汽车宣布,总经理王凤英卸任,该职务由穆峰接任。不过,王凤英将继续在公司从事战略管理相关工作。

长城汽车王凤英

公开资料显示,王凤英于1991年加入长城汽车,负责公司市场营销管理工作,此后任长城汽车副董事长、执行董事、总经理,兼任保定长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今年3月,王凤英卸去长城汽车公司执行董事、副董事长职务。

长城汽车公告

根据长城汽车发布的公告,穆峰将与长城签订服务协议,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七届董事会届满,并授权董事会根据穆峰的工作内容及工作职责厘定其薪酬。穆峰的薪酬将主要包括基本薪酬、绩效奖金、福利及各项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的单位缴费部分,其薪酬将根据公司适用规定及年度考核结果核定。待有关薪酬确定后,公司将对穆峰的薪酬于公司适时发布的年报中予以披露。

公开资料显示,穆峰于2007年加入长城汽车,曾任长城汽车研发负责人、商品战略负责人、整车业务负责人,目前主要负责本公司整体管理工作。另外,他还在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长城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任执行董事兼法定代表人,在河北雄安长城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任执行董事、经理兼法定代表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