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打开正确的露营方式北京越野“悦野部落开放日”示范了一把

2022年07月25日 15:11:02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林森

什么才是正确的露营方式,天生越野的北京越野“悦野部落开放日”做了一把示范。

潮车、潮牌、潮派对。近日在北京越野于金海湖大溪亲子营地举办的“北京潮向你・第二届悦野部落开放日”上,北京越野立足更多生活场景,为年轻人打造了一个越野乐园。

北京潮向你・第二届悦野部落开放日”上,超及40、2023款BJ40城市猎人版,和由女足明星唐佳丽、马君参与共创的铿锵肆零版三款新车齐亮相,为爱好越野的年轻人带来更多个性化选择。

除了新车之外,潮牌北京携“森狼家族”超级IP、潮流T恤、NFT数字藏品等衍生周边亮相展示,与年轻人玩在一起,潮在一起。

近几年,北京越野一改往常稳重、大气的硬派越野风,在产品上不断满足用户多元个性的需求,致力于把越野“玩”出圈。本次活动同步亮相的三款新车,出圈方式可谓大有不同。

全场景越野车超及40,采用了当下热门的“联创”模式,以“BJ40环塔冠军版”为改装基底,由北京越野与超及汽车联创打造。

超及40作为一款精致的户外大玩具,突破BJ40原有的硬派越野形象,采用“少即是多”的朴质设计理念,硬朗干练的车身姿态与比例,简单户外元素的融合,拥有更高辨识度。

超及40还打造了满足全场景体验的专属座舱,全新车机交互界面和Hi-Fi音响等,满足用户在都市和山野间自如切换,打造全场景潮野新物种。

超及40将作为北京越野2023年的重磅产品限量发售,共限量4999辆,每台车都将有专属的限量标识,售价28万元以内。

除了超及40, 2023款BJ40城市猎人版上市发布会后首次公开亮相,上市指导价为15.98万-18.98万元,以清新“海风蓝”演绎都市潮蓝生活方式。

相较于BJ40第一代“城市猎人”,新款城市猎人实现了产品的又一轮进阶。除海风蓝配色外,新款城市猎人还涉及“火焰红、极夜黑、谧夜蓝、雪域白、丛林绿”等更多的车色选择,彰显多元都市潮流品味。NVH性能及脱困能力也有所升级。

在城市场景的智能化探索上,2023款BJ40城市猎人版的表现也绝对加分,其搭载了与腾讯生态深度整合的“悦野车联”全新车机系统,可实现车载微信、生态地图导航、生态小程序、沉浸式AI语音交互等便捷新体验。

现场的另一道蓝色风景是由女足明星唐佳丽、马君参与共创的铿锵肆零版,以全新海风蓝配色亮相,车身贴有“铿锵肆零”专属女神车贴,整体外观时尚靓丽,越野性能与配置都有所升级,成为“铿锵玫瑰闺蜜共创”计划的首款彰显女性硬核时尚的专属魅力座驾。

7月12日,北京越野顶流IP“北京潮向你”正式发布,把用户对产品出圈的认可转化为对潮流文化的认同。第二届悦野部落开放日活动上,潮牌北京携“森狼家族”超级IP、潮流T恤、NFT数字藏品等衍生周边亮相展示,立足更多生活场景,与年轻人玩在一起,潮在一起。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手工调酒/咖啡、飞盘、足球、DIY涂车漆等诸多体验环节,打造沉浸式狂欢玩法,让参与者在露营中充分感受有别于城市的野趣体验。

可以看出,“露营+越野”这对“都市生活CP”依旧是今年悦野部落开放日的主旋律,也成为了贯穿“北京潮向你・第二届悦野部落开放日”的文化标签。它打破了固有的“越野定式”, 将越野的边界感得以扩充,以潮、野、趣、玩四重奏形式诠释北京越野,让加倍好玩的悦野生活成为可能。

未来,北京越野也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对城市场景的探索和思考,实现品质再进阶,悦野新升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