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影酷开启盲定 共有三套动力

2022年07月25日 16:17: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影酷是今年的热门SUV,不仅仅是外形有特点,而且动力系统也是个亮点。

影酷盲订共推出1.5T、2.0T、2.0ATK混动三种动力总成,星湖绿、超星银、雪域白、皓月灰、星夜黑5种车身颜色,以及无境星湖、漠色幻境、银翼曜黑3种内饰颜色。入门配置上,包括8项L2级智能驾驶辅助、启示之眼LED前灯、全景天幕、隐藏式门把手、电子换挡及6安全气囊(具体以实际上市为准)。外观内饰我们就不再赘述,之前已经详细介绍过,大家可以在我们的账号下搜索。

影酷拥有2.0ATK高效阿特金森发动机+GMC 2.0第二代机电耦合系统、1.5TGDI发动机、2.0TGDI发动机三套动力系统。作为搭载钜浪混动GMC 2.0的首款SUV,影酷搭载了广汽2.0ATK发动机,具备超15.6超高机械压缩比以及快速精准电动进气VVT,同时带来了高达42.1%的热效率,进一步降低油耗。此外,钜浪混动GMC2.0首创集成式双电机平行轴串并联DHT,可实现多挡多模式驱动和大扭矩输出,系统效率和能量管理最优化,从而创造高效节油体验。

自7月21日盲订开启至影酷正式预售前,通过官方APP、小程序等官方平台下订,并于规定时间前完成终端交付的客户,即可享超万元五大盲订权益,包括:免费获赠影酷定制版智能手表礼盒、律动光栅5折选购权益、动力电池终身质保(混动版首任车主)、优先提车权、整车车联网服务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娱乐流量3年免费不限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