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G品牌将在台湾省制造新车并供应当地 首款车型预计为HS

2022年07月26日 00:28: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MG品牌将在2022年第四季度重返台湾省。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首款引入台湾市场的车型预计会是HS。

MG在台湾省内将由中华汽车生产进行组装制造,从先前已经多次被曝光的测试车来看,MG重返台湾省的首款车型会是HS车型,同时也有望推出插电混动车型可选。

外观方面,MG HS采用了典型的家族设计,点阵格栅与头灯相连的造型我们已经非常熟悉。此外,新车的全LED头灯采用双色LED技术,雾灯区、前唇、车侧以及车窗外廓部分以亮银色饰条装饰,更加精致。

车身侧面,MG HS在腰线的勾勒下展现出饱满自然的肌肉感,车顶采用平直线条,给人以舒适的头部空间,红色的刹车卡钳以及大尺寸的双五辐轮圈则颇具性能味道。新车车身尺寸为4574mm×1876mm×1664mm,轴距为2720mm。车尾的造型十分饱满,后保险杠下方配有银色护板,双边共双出的尾排也显得十分运动。

内饰方面,MG HS采用了中央悬浮式大屏结合全液晶仪表的布局,颇为年轻。运动座椅以及带有红色缝线的集成一键启动式平底方向盘造型运动。此外,其配备的氛围灯可随音乐变换颜色和亮度,同时可以与大屏进行交互。

动力方面,MG HS燃油车型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和170kW,最大扭矩为250N·m和360N·m。传动方面,1.5T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车型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和弯道动态控制系统,百公里加速仅为7.5S。

PHEV混动车型搭载了一套由一台1.5T发动机与一台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驱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4kW,电机的最大功率为90kW,并与一台10速EDU电驱变速箱相匹配。而这套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达到214kW,峰值扭矩为480N·m。该车搭载了一块容量为16.6kWh的动力电池,并配有主动液冷温控系统,在NEDC工况下可为车辆提供75km的纯电续航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