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在美建电动汽车工厂将获约18亿美元补贴 不达要求需返还

2022年07月26日 00:32: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现代汽车集团将从美国乔治亚州获得2.4万亿韩元(合18亿美元)的免税和激励措施,以在该州建立其首个电动汽车专用工厂,该激励措施方案包含财产和所得税免税补贴方案,以及土地、基础设施和设备购买方面的其他激励措施。

据了解,现代计划明年1月在该州建设一座年产量为30万辆的电动汽车和电池工厂,占地约350万平方米,将于2025年上半年投产。而根据免税和激励措施规定的的内容,2.4万亿韩元包含以下几个部分,首先是现代从明年起的26年时间获得6180亿韩元的免税额,创造的8100个工作机会使其5年内获得2770亿韩元的所得税减免,购买建筑设备和建筑材料会火的5180亿韩元的税收减免,州和地方也将承担道路建设、土地购买等部分费用,总计约4300亿韩元。

根据州政府的预测,现代乔治亚州新工厂的工资总额将在10年内达到6.1万亿韩元,作为支持协议的交换条件,现代表示,将从2023年开始向乔治亚州提供约4670亿韩元的利益分成,此外如果该公司的投资或就业水平低于承诺的80%,该公司还得返还部分补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