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绕地球21圈!行驶87万公里的宝马M5

2022年07月26日 07:3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 车酷文话] 高里程车辆相信大家都见过,五六十、七八十、甚至上百万公里的车,只要维修保养跟得上都没问题。不过这种情况一般都出现在营运车上,或者至少是普通家用车。而一辆以性能机器著称的宝马M5(参数|询价),里程数达到87万公里,是不是有点罕见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是一台2002年的宝马M5(E39),如今车龄20年,里程表上已经达到了542500英里,约合(873069公里)!这个距离等同于绕地球跑21圈,或者从地球到月球跑一个来回还要多!不论在国内还是国外,通常这种性能车的里程数都很少,大部分时候都停在车库落灰。所以这台87万公里的M5应该是全球里程数最高的M5了!

汽车之家

然而更难能可贵的是,从图片中看这台车的外观和内饰都没有大的损伤。性能车由于其暴躁的设定,往往操作不当就会发生事故,退一步说你不撞别人,别人还可能撞你呢。所以20年87万公里没有大事故也真可以算是一项成就了。

汽车之家

另外一般一款车的性能版本和普通版本在车架和发动机舱空间方面其实是一样的,但性能版调校激进,发动机负荷高,即便散热系统也加强了,但塞在同样的空间里也会比普通版本寿命衰减的更快。不过据车主说,这辆M5的里程表真实,发动机也是原装的那台,目前没有任何严重的问题。

汽车之家

不过经过了20年的时间,又绕地球跑了20多圈,这台V8 4.9升的发动机肯定已经达不到当年出厂时394马力和500牛・米的数据了。无论如何,一辆性能车能在经历了这么多风雨以后还能保持这样的状态,都是非常难得的!( 郭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