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300马力!思域都怕它?高尔夫GTI也不香了?年内就能买?

2022年07月26日 09:36: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在10-15万的价格区间内,思域是运动家轿的代表车型,不仅有三厢轿车还有运动感十足的两厢“小钢炮”,当然了此处这个“小钢炮”是名不副实的,真钢炮还得是思域家族的图腾产品——思域Type R

如图所示,本田全新一代思域Type R正式亮相了,基于新思域两厢版打造的Type R版本,造型更加张扬激进,但相比上一代思域Type R(FK8),新车造型设计有所收敛。全新思域Type R将继续搭载2.0T+6MT的动力总成,并且依旧是前横置前驱的布局。前桥LSD限滑差速器将是新车标配,有助于提升操控极限。

有消息称,全新思域Type R将会在今年下半年交付,并且东风本田也会将这代车型引入国内并上市销售。

新车前脸造型扁平,前包围大尺寸格栅与上方中网相呼应,亮黑装饰的加入显然是为烘托运动氛围。虽然这代思域Type R褪去了一些张扬气息,但发动机盖上的散热开口、红色本田LOGO、Type R标识以及激进的前包围造型均能展现出这款小钢炮的与众不同。

侧面造型紧凑有力,腰线搭配侧裙线带来光影效果。溜背式车顶加上硕大的扰流板,谁见了不得多看两眼?

轮圈必须黑化才更能彰显运动气息,双五辐造型轮圈搭配红色布雷博刹车卡钳,性能感拿捏得当。性能车必然得配备运动取向的轮胎,规格为265/30 ZR19的米其林PS4S轮胎妥妥够用了。

新车尾部相当饱满,尾灯的LED灯带比较醒目,但是转向灯和倒车灯疑似为卤素光源...后雨刷没有缺席,红色本田LOGO和Type R标识在彰显身份。不过最有看点之处还得是硕大的黑色后扰流板和中置三出排气,一眼就能看出其绝非善茬。

全新思域Type R中控台造型基本和普通版一致,不过Alcantara材质方向盘、红色缝线、红色内饰氛围灯、红色运动座椅以及金属质感的换挡杆都在诉说着这是一款性能车。

全液晶仪表融入红色背景,再加上G值显示,运动感还是不错的。如果你认为双表盘样式太常规,还可以切换更运动的主题,转速表占据视觉中心,机油压力、涡轮压力等信息都给显示,看到这样的仪表难免心生躁动。

悬浮式中控大屏左侧配备有实体按键,大屏可显示驾驶模式、G值等有关驾驶的各种信息参数。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分区自动空调。

银色金属质感换挡杆搭配红色缝线,运动感出色,挡杆左侧则是驾驶模式切换、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功能的控制按键。

一体式运动座椅采用红黑配色,同时靠背中央还有打孔处理,头枕位置还有Type R标识,运动感可谓直接拉满。

全新思域Type R将继续搭载K20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具体的参数信息官方尚未透露,不过其最大功率将超过300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带有限滑差速器的前轮驱动系统。

结语

不知全新思域Type R有没有长在各位的审美上?新车虽然比上代车型收敛了一些,但仍有让人回眸的底气,红色本田LOGO、超大后扰流板再加上中置三出排气,处处展现着这款小钢炮的独特魅力。未来这款性能车将由东风本田引入中国市场,届时你会选择全新思域Type R吗?请在评论区说出你的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